有鑑於放照片這種吃力不討好這種事常被告的情況,我就不放了

在被ASUS F8系列氣了N年後,他終於硬碟燒毀報銷了

把一台筆電用到變成植物人,我也夠厲害了

新電腦,第一個排除ASUS

最後選了MSI微星電腦

過程嘛.....為他家是在做主機板、硬碟的,而且價格便宜

錯!微星筆電專出電競系列,價格絕不便宜

在去建國商場被洗臉後,最後選了德源電腦,因為款式多,價格實惠

我本想以31000元就要買到,但我爸愛用好的,幫我選了配備更好的,最後是35500元成交

雖然我一開始就知道是電競系列的,但一拿回家,把他從外盒中迎接出來....

光外裝紙盒就帥到不行,我覺得有被電暈的感覺

我看到那威風凜凜的龍圖騰,馬上就為之懾服

滑鼠也非常帥,但不大靈敏,被我拔起來換舊滑鼠了

新電腦是17.3吋,UHD畫質,第一次看影片就感動到了

覺得連毛孔都看到了

音效雖然不是屬於效果最好的款式,但播放音樂時,連很細微的音效都聽到了

最被詬病的散熱部分也很OK,可能我沒玩遊戲吧(我已經過了愛玩遊戲的年紀囉)

買新電腦,特別是花自己的錢,一定要好好保護

不用BT了,下載只選一小時內可解決的,不用時關機

介面還蠻人性化的,有些調整如亮度、音量,在桌面上就有按鈕,一個按鈕就可以調整全部

用到目前為止都很滿意

以後要好好在一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