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很少吃鐵板燒,自從認識某人後就開始吃鐵板燒了

我們平常最常去的就是大X,說實在,大X蠻好吃的

但朋友卻很不滿他們老把菜放一起,還沒感覺比較多,覺得虧了

朋友老念點套餐虧大,我卻沒特別感覺

以前我都有大X即滿足,好像全世界的鐵板燒只有大X最棒一樣

雖然我有大X就滿足了,還是有去吃過夏慕X

夏慕X是走精緻的服務路線

對於夏慕X,我最驚艷的是松露百菇沙拉跟麵包

主餐我點羊排,甚麼"比較有彈性、咬勁",吃來全是筋?!

朋友的香橙鴨胸合奏,有豪華絢爛的火焰秀

可是味道.........朋友也說不喜歡

而且夏慕X竟然讓客人爬三層樓樓梯,扶手還只有一邊

我生氣了,一點都沒為有需要扶手的人著想

我們一致決定以後一千多塊要花在其他家了

上次去大遠百,本想吃新悅,但沒找到

只好憑印象到Sogo B2吃,Sogo這家品廚是我不認識的,原本有點猶豫

進去後,看菜單看了好久,終於點了菲力牛排全餐

第一樣先上兩種青菜-空心菜跟豆芽菜,滿意滿意

再來是全餐才有的蝦子跟魚,蝦子超有彈性,魚又酥又嫩超好吃的~~~~點全餐真是太好了

再來是主餐牛排,肉厚度蠻夠的,量也不會感覺少

旁邊有一堆香煎蒜頭,吃來沒蒜頭嗆味,搭著牛排吃光光了

旁邊情侶點雙人套餐,價高但種類很多,自己吃玩看別人還那麼多得吃就還想吃

又續點青菜跟豆腐

旁邊情侶吃完,竟然又追加雞排,雞排看起來超酥嫩的,是要逼死人阿

幸好我吃完青菜、豆腐已經飽了

覺得去平價鐵板燒亂點一通真的很享受

我覺得自己有吃雙人套餐的實力,可惜朋友不准QQ

這次去品廚,顛覆我對大X的喜愛,原來世上還有很多贏過大X的鐵板燒

我覺得品廚的料比大X實在

大X也漲價了,就此跟大X說掰掰,以後去品廚

想吃片全高雄鐵板燒的我們,還有很多沒去體驗的

比如家蒂諾就還沒去過,希望有機會能跟朋友一起去

還有漢來跟君鴻酒店的鐵板燒也都還沒去

因為每次要去,就會開始想,漢來跟君鴻吃一次的錢,可以在平價鐵板燒點翻了

想到如此,就還是去平價鐵板燒

想吃好一點的,從新悅開始好了

鐵板燒之旅還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