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是美食周,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以下把我這陣子曾到訪的餐廳做個整理吧

第一家:龍袍湯包

店面古色古香,但感覺蠻少客人的,不由得替他擔心

點了梅子泡菜跟湯包,梅子泡菜蠻好吃的,不過梅子泡菜這種東西應該隨便做都很好吃吧,湯包當然是不錯的,排骨也是不錯的,點了這樣,吃起來好幾百塊。

龍袍湯包龍袍二  

第二家:一風堂

本人是抱著朝聖的心情去的,拉麵粉貴,我看來看去,點了其中價位還可接受的,還點了塊日式炸豬排,拉麵當然是好吃的,印象是彈牙吧,其他一般般,提供的茶是某種特別的茶,生意很好。

一風堂一風堂二  

第三家:拉赫蒂歐法輕食

很隨意的去了,店內裝潢也很隨意,但價格可不隨意阿….

點了漢堡餐,加了套餐,還錢太多的多點蔓越莓司康,漢堡好吃還多汁,特別是司康真的是……太好吃啦,鬆軟香甜,佐上蔓越莓果醬真是一絕,連旁邊的鮮奶油都鬆軟柔滑,餐後的茶也不錯

拉赫蒂拉赫蒂二  

結果結帳是嚇死人的四百多塊= =。

第四家:班鳩的窩

它已經開了N年都不想去,第一次造訪,撲空!

  • 第二次再去,很想吃豬排的我點了黃金豬排飯(元定食講法),在這邊很普通的叫

豬排沒點厚切的肉就蠻厚了,好吃,附的沾醬甜甜鹹鹹的也好吃,小菜筍干我愛,味增湯可續,可惜實在吃太飽了,餐後甜點也不錯,以前覺得很貴,賺錢以後就對價格沒概念了,才兩百多塊,小case啦!

斑鳩的窩一斑鳩的窩二  

第五家:卡布里喬莎

這家是我在元定食跟班鳩的窩連續撲空不得已的選擇,其實這家也不錯,商業午餐不貴,點了煙燻鮭魚蘆筍義大利麵,都蠻不錯的,麵也很彈牙,湯送錯了,多補我原來的湯,可惜吃到末了腹痛如絞趕快結帳出去上廁所。

第六家:元定食

原本要吃小火鍋的說,因為捷運太順路就去了,第一次沒吃到,第二次總讓我吃到了吧!

狠下心點了牛肉御膳,只因它所有願望一次滿足,炸物(炸茄子、香菇、炸蝦),生魚片(可選鮪魚),又有燒烤。

先上的是熱茶,麥茶吧

第一道菜是雙格小菜跟梅子醋飲,對台式泡菜沒抵抗力的我簡直來到天堂,菜頭泡菜跟海帶小菜都好吃,梅子醋飲好好喝喔,雙格小菜續一次,梅子醋飲續兩次。

原定食三  

鮪魚生魚片也好吃,旁邊附的哇沙米是真正山葵磨成的,很好

元定食四  

炸物好吃,燒烤牛肉也不錯,但其實是美國牛肉肉質比較軟的關係,連我這種技巧超爛、烤到肉汁都跑掉的人,吃起來都還蠻彈牙的。

元定食五  

餐後甜點只要加30元就能選菜單中的甜點,我選香草冰淇淋聖代,一看到真的是…太美了

元定食六  

把上面華麗的東西都吃掉後,杯裡是優格跟綠茶凍,蠻不錯的,除了主餐燒烤牛肉其他都很棒,下次來吃鰻魚御膳吧。

我的美食旅程,還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