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臭老妹

我終於......我終於玩到好結局了~~~~

這個應該算好結局吧

a1.jpg 後!沒時間修圖了

沒有親親阿~還是要數值全滿才會親親?

可是我的木區都已經臉紅了

原來好結局.....在第七話,還會有活動阿,我一直都沒玩過好結局不知道,真慘

原本以為木區要跟我告白了,想不到講了一堆...還要跳舞,真是挫賽

幸好凸槌了一兩個還得到GOOD JOB

接著進到木區的房間(我從沒有過這樣的展開),講了一堆話後,要吸我的血

我想說,該不會要這樣結束吧........我不要~~~~~

幸好到最後又說了一堆日文,不大懂,應該是要在一起吧(零竟然被他殺了)

然後就這個畫面

應該...算好結局..............?吧

應該算吧(應該不是吸血結局才對,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