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懶得寫ヒロ,但是不寫又怪怪的

ヒロ不是我的菜,或許有一些正太控會很愛他,但是他這種的是電不到我的,噗噗

ヒロ的出現是專門賣萌的,所以他有很多萌場面,比如用無辜雙眼瞅著女主

DSCF7045

DSCF7046  

一個角色的CG就有兩張這畫面,他有多愛賣萌阿,還有睡覺場面

DSCF7049  

ヒロ還有換衣服時,女主剛好進去,把他嚇一跳的場面

DSCF7047  

拜託,那種乾扁身材也沒人想看啦,也沒有人會覺得魅惑或害羞的,如果是<Vitamin X>草薙一那種的才會讓人害羞

ヒロ一直在尋找自己的歸屬,他覺得第六戰隊就是他的歸屬

女主以及後來的ヒジリ加入,讓他覺得自己的歸屬被破壞了,所以一開始ヒロ很排斥兩人

女主用跟對付タクト一樣的方法對付ヒロ,很快地就讓他表現出小狗的表情依賴女主

心想女主應該不會跟ヒロ這樣的小朋友kiss吧,沒想到ヒロ動作卻蠻快的,該親的時候毫不手軟

DSCF7057  

另一個結局中,被侵蝕的ヒロ意想不到還蠻帥的

DSCF7061  

終於破關了!我真的太開心了,你知道我每個角色都過戰鬥場面,又臭又長skip沒完的真的要吐了

人物好感度 錫木・カズキ>津賀・ユゥジ>霧澤・タクト>駒江・クリストフ・ヨウスケ>無月・ヒジリ>鞍馬・ヒロ

故事好感度無月・ヒジリ>霧澤・タクト>錫木・カズキ>クリストフ・ヨウスケ>津賀・ユゥジ>鞍馬・ヒロ

接下來是<Lucian Bee's>,開始玩之後,發現它是一個連中學的程度都稱不上

只有小六程度的幼稚遊戲,而且還有一個讓我想哭的角色ジェシー゛KID゛スクワイア 

為什麼你是用不破千聖的臉當底?你知道你讓我幻滅了?

!我方還有一個角色也是用不破千聖的臉當底,讓人看了真的想昏倒,不要惡搞不破阿,不然全部不破迷都會生氣的

本遊戲破關再統一寫一篇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