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ゥジ果然是一個很大哥哥的人物,每每大家有點爭執,都是ユゥジ去當和事佬的

雖然如此,ユゥジ在把妹方面可是一點沒有在手軟的,他屢屢的魅惑言辭總讓我招架不住,比:

心中覺得難過時,我的胸膛隨時可以借妳

我最想保護的東西,除了這個世界,就是妳了

第二句有點看到爛了,幾乎每個男主角都會這樣說,但是第一句電到我了

一開始,女主以大哥哥為話題接近ユゥジ,說他很會照顧人,經過女主數次的魅惑言詞,ユゥジ很快就掉進去了

女主講的魅惑言詞有些孩OK,有些就太誇張了

比如說拍廣告,大家都穿了特別的服裝,明明カズキ才是最性感的,女主卻說是ユゥジ

我在電視機前面大罵女主也太違心了

效果很快出來了,兩人明明只是多講幾次話,還有一起在海邊的小小約會,ユゥジ不知何時開始一連串對女主的攻擊,包括要求接吻,把女主嚇一跳

DSCF6971  

沒多久,兩人已經彷彿在一起一般,感覺上,ユゥジ很積極地想把女主騙成他的

女主的態度則比較無所謂,反正ユゥジ對我好,跟他在一起也沒關係

ユゥジ還很積極地把女主騙到ユゥジ的老家,女主傻呼呼的跟著ユゥジ回家,看到他家人的態度,才知道大家都把自己當成ユゥジ的老婆了

劇情中一定會發生的タクト犧牲事件,這回女主竟無法下令開槍,結果還是ユゥジ來開槍的,結果タクト無比英勇的犧牲了

接下來發生紅之世界要求將女主交出事件,高層鄭重考慮是否要將女主交出

此時タクト以一個紅之世界很厲害的角色復出,タクト指名要女主,但其實他的用意是要將女主納入保護

此時,ユゥジ跳出來了,以ユゥジ的獨佔欲,怎可能一直讓タクト獨享女主?

女主也表明想跟ユゥジ在一起,結果タクト被秒殺了,世界恢復和平,ユゥジ在女主唇上留下勝利之吻

DSCF6982  

結果忽然產生一道光,原來女主的選擇可以左右世界的命運,女主是神嗎?

女主選擇了青之世界的ユゥジ,因此世界變成青之世界

世界恢復和平後,女主就跟著ユゥジ回家了,儼然變成他的老婆一般

而且ユゥジ也真的送女主戒指,想必接下來就是婚禮了吧

DSCF6984  

一個ED沒什麼新意,就是ユゥジ被侵蝕了,以至於打贏タクト後,世界還是沒有恢復成青之世界,

是呼應ユゥジ的內心一般地變成荒蕪的紅之世界,ユゥジ很滿足地成為紅之世界的帝王,開心跟女主在一起

DSCF6985  這樣的ユゥジ也很帥

接下來,不用講趕快攻カズキ了,超想要カズキ的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