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愛的エスト竟然得到全CG…我寧可是アルバロ

這回我也是按照對待養成遊戲用的最高級玩法,沒事時拼命上課跟培育屬性

事件開始期間幾乎不上課跟培育屬性,就是一直跟追的對象聊天直到他開口邀約

如此操作エスト很成功地發生全事件(但期間エルバト補課害我load兩次,重過5周耶!)

アルバロ也如此操作卻無法發生全事件,真不知發生事件的標準在哪

由於事件期間幾乎沒怎麼上課,最後數值好像沒達成,但是仍然GE,幸好本遊戲不是像<乙女的戀愛革命>那樣殘忍的遊戲

エスト是一個性格乖戾又不怎麼可愛的人,真不知女主為何要去跟他在一起

エスト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在他的觀念中,只要不符合效益的事就不應該去做, 朋友在他的觀念中是不需要之物

他只要有自己即為已足,女主接近他碰了許多釘子,他一直沒給女主好臉色看,直到太過份把女主搞哭了才會對女主秀秀一下

エスト是全部最像小孩的男性角色,他甚至還被女主揪住頭,要エスト講話時要正視對方

DSCF6941  

這樣的エスト,沒想到也有個悲慘的命運,他是優良品種的實驗體,讓人不禁想到<天國少女>尤金

如此身世的他,對生命的態度相當消極,所以也不想像一般人一樣擁有朋友,跟女主一起調查毒霧時

他進入毒霧中就不打算出來了,女主拼死命的要把他拉出來

DSCF6947  

還說要是エスト不出來,女主也不出來了,才讓エスト跟女主一起從毒霧中出來

エスト最後的告白也在扭扭捏捏中展開,當時我因數值不到,非常擔心,看エスト一副沒要告白的樣子,怎麼女主先告白?

最後女主押著エストエスト才告白

DSCF6950  小孩也談戀愛阿?

好啦!這樣算過關啦,總不能要我追AMI吧?而且為了normal ED還要過24周

有多少遊戲還嗷嗷待哺的等著我寵幸,怎可以為這種沒什麼愛的地方花時間?

好感度 アルバロ>ユリウス>エルバート>ラギ>ビラール>エスト>ノエル

接下來,好啦,<Scared Rider Xeches>等我很久了,這次會一口氣破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