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很久才貼一篇文章,理由是因為那陣子我玩膩了PS2,電腦遊戲又不好玩

使我積極尋覓新遊戲,最開始是<上古卷軸5>,沒想到在一開始就卡關

加上檔案出奇大使我不安,一看卡關就趕緊砍了,接著又做了不少白工

比如<仙劍奇俠傳3>玩到一半進入不能,還有<暴力辛迪加>也是卡關,雖然我也想玩玩FPS,但是一邊躲又要一邊打敵人,血跟彈藥也有限,對我來說太難了,

如果要給我玩,至少要無敵模式我才有辦法玩得起來

因為實在遊戲無能,我只好又回到熟悉的乙女game

第一個遊戲是<xxxHolic>,原本期待CLAMP的畫風,但遊戲似乎沒選項,不玩了

接下來是我玩過緋欠3後就發誓要畢業的緋欠系列

我竟然接受了完全沒有舊角色的緋欠2,仔細看人物也蠻帥的(自我安慰中),雖然聲優沒下作強大

但是可以期待伊藤健太郎跟野島健兒,近藤隆配的看起來有點S的角色也可以期待

最後是緋紅帝國,乍看之下好像是骨灰級的乙女遊戲,沒想到聲優陣出其強大

马榭尔·艾德

CV:成田剑)

侍奉第一王子的侍从长,发誓效忠贾斯汀。虽然在公共场合和雪拉彼此争斗,但二人只有在工作上对立,私底下交情好到能和气融融地对打。

贾斯汀·罗贝勒提

CV:平川大辅)

第一王子,爱德华同父异母的哥哥,因为母亲身份低下,王位继承权低于爱德华。虽然是亲兄弟,却彼此仇视,曾多次试着暗杀爱德华,不过都被雪拉给阻止了。

爱德华·温弗里

CV:铃村健一)

雪拉发誓效忠的主人,第二王子。对所有的事物都不屑一顾,但在社交场合却十分亲切有礼,是个很有王子风范的王子。对雪拉有着超越部下的感情,胜过家

人的爱……本人是这么说的。

哈尔琪亚·甘纳许

CV:斎贺みつき)

女仆。是副女仆长,也是雪拉的好友,言行和容貌都很中性。和雪拉一样原本是奴隶,于公于众都支持者她,也深得信赖。

兰布尔

CV:谷山纪章)

骑士爵,原本是平民,因为从刺客手下救了前任国王而受封爵位。比起社交更爱关在房间里煮奇怪的药,经常引起异臭骚动和爆炸事件,和雪拉是普通朋友。

布莱恩·卡培拉

CV:铃木达央)

侯爵之子,将来确定会继承爵位,成为该国大人物。虽然总是嬉皮笑脸,感觉很轻浮,却是个让人看不透在想什么的男人。此外,因为妹妹的影响,它她毫不顾忌地公开表明自己是雪拉的粉丝。

罗纳斯·艾卡特

CV:岸尾だいすけ)

在王城旅居的客人,是贵族之国路克索努女王的随从,因为侍奉本国女王,所以身份崇高,不过跟其他随从关系良好,有如同僚,是带着麦森一起行动的监视者。

奥兰努·巴尔索拉

CV:浪川大辅)

在王城旅居的客人。虽然被当做客人,不过长期滞留甚至可说是王城的主人。是个魔法使,长生不老,实际年龄与外表年龄相差甚远。

莉莉·卡培拉

CV:宫崎羽衣)

女仆。盲目地崇拜着雪拉。是所谓的天才,强度仅次于雪拉,虽然身份崇高,却对能在雪拉手下工作感到狂喜,和哥哥布莱恩的感情很好。

柯提斯·奈尔

CV:石田彰)

举世无双的天才刺客,特别熟知药物。是雪拉的老师,对她进行了许多与其说是想培养她,不如说是想杀她的严格训练,让雪拉吃了很多苦,师徒关系自然是极端险恶。

米海尔·弗斯特

CV:绿川光)

和麦森缔结了契约,随着他四处行走,是个货真价实的恶魔。虽然强到不可理喻,却常常自言自语,异常神经质。在精神上极端不稳定又消极。

麦森·希德加特

CV:下野紘)

有流浪癖。虽然像浪荡子的言行很惹人注目,不过却是具有强大魔力的魔法使。以寻找世界的真理,成为强者为目标(……以这种名目流浪中),因为米海尔

而结识雪拉

source:百度

看到這種陣容都會尖叫的,仔細看人物也是蠻帥的,稍微玩一下

馬上被一開始出現的小光光電到了,而且此遊戲好像又是我最不擅長的養成遊戲,皮繃緊中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最近的文可能都是一些06-09的遊戲,沒人要看中

<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我有在考慮了

雖然小聰跟雙胞胎帥哥蠻不錯的,但是錢要省著用,未來<アワセ>絕對還會有人分享的

要是到時候沒錢買,那我真的只能含淚買正版了(我絕對要玩<唐紅篇)

(寫文時邊聽遊戲OP,赫然發現TYB ED其中一個居然是浪川大輔唱的,真是眾裡尋他千百度,回頭就在燈火闌珊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