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玩<乙女的戀愛革命>帶來莫大挫敗後,我好一陣子不曾碰PS2

這次把網王sweat &tears完結(還有不二裕太跟一個醜男未玩),又懶得玩一些已經玩過的遊戲才輪到它

沒想到這款畫風精緻的遊戲深深擄獲我,雖然又是我最怕的養成遊戲,但算白癡級的,只要你乖乖的達成數值就會得到所有你想要的,事件也不用特別地點才

會觸發,自己就會發生,對我來說是再好不過的

第一個追的ユリウス是一個超級乖乖牌的角色,眼中除了努力研究以成為一個有為的魔法師以外沒有別的,長相也是洋娃娃級的漂亮

DSCF6844  

女主能夠引起ユリウス的注意,因為ユリウス認為女主有不受書本束縛的思考回路,使ユリウス大感驚嘆

第一次的事件我居然搞到在被エルバート補課中渡過,雖然藤田圭宣也是我的重點,但是還沒輪到阿,只得趕快讀檔

之後就在擔心事件不會發生的忐忑中發生了所有事件

接下來,又來了,可以說是乙女遊戲的王道嗎?還是編劇本的人員老馬搞不出新把戲,這回也出現了膝枕

DSCF6846  

總之,在角色感到身體不適或是身心疲憊時一定要給他呼呼一下,不管是膝枕或是靠女生的胸口都好,相信男生們一定會很快恢復的

以為一定會成為一名老學究的ユリウス,在一次次的跟女主相處後,在心境上產生了莫大的改變

一開始只是覺得女主的思考很特別,所以想多多相處一下,跟女主一起學習及約會後,感覺跟女主在一起很開心,好想再多跟她再一起一點

ユリウス從小孩轉變成一個體會到戀愛的感覺的青澀少年,是在最終試驗過後

兩人一同研究及解決老師給的難題,遇到危險時,女主以身體保護ユリウス,自己受傷昏倒

讓ユリウス相當自責

DSCF6853  

原本兩人心想要放棄了,但女主又覺得,只要再努力一下就會過關了,再努力看看吧,兩人又夫婦共業一番,終於把課題解決了

女主試驗通過真的讓兩人很開心,也迎來ED了,幸好ED後還有,不然我忍耐了25周還沒有成功,要哭了

櫻井孝弘在演繹情竇初開的小男孩方面有一種讓人想保護他的衝動(雖然明明還是可以很鬼畜的),反正就是直球的告白,只要一股腦的一直說喜歡,把女主嚇到無法思考就成功了

DSCF6858  

最後,兩人沒有kiss,相信不可能是感覺ユリウス不配才沒有安排,大概走超級純愛路線才會連kiss都沒有,兩人心意相通是最重要的

雖然我接下來馬上就想攻エルバート,無奈攻略還沒有弄好

還有對老是給我屎臉的エスト也很想征服他,但還是先攻第二順位的ノエル,攻完ノエル,就能

連續攻好幾個超華麗的角色,在我心中,最華麗的就屬アルバロ了,好期待趕快輪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