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遊戲本身不管是人物還是劇情都是用一個單篇就可以寫完的程度,但是對於現在已經玩膩乙女遊戲的我,這樣的清純小品或許很適合

不用說,我當然是衝著青島刃來的,其他角色也不錯,還有平川大輔、鬼畜神谷浩史,連檜山修之都有,但是不管怎麼說,還是青島刃最棒

第一個攻略的角色就是青島刃所配的風間幸廣,叫我一下子就把最棒的吃了,其他還用玩嗎?

主角是偵探社派到大公司董事長風間家臥底的偵探,平常除了打掃以外,最重要的任務是蒐集風間家成員的情報,老大-風間幸廣是風間家長子,也是董事長,平

時公務繁忙,有一個兒子-實,但是幸廣表明自己單身,那麼實的父親真的是幸廣嗎?這就是幸廣線的大問題,這種程度的秘密是嚇不了玩家的,主角因為很想

道,所以常常去詢問幸廣,沒想到幸廣以一直來找我,是不是對我有興趣攻擊

主角順水推舟的說是,幸廣卻說如果想追我,是不是該做點表示等話挖坑讓

主角跳,後來也沒有做什麼大不了的事,讓人有點白白期待了

之後開始實小弟的身世大追秘,其中扯出一樁了不得的陰謀(以玩家的眼光看起來實在很沒什麼的陰謀),為了調查秘密,主角跟實被綁架,幸廣竟然搭直升機

救主角,幸廣以為自己是伊森.韓特阿?讓人忍不住想吐槽

最後該陰謀很順暢的解決了,在大事尚未解決時,幸廣還有心情跟主角耳鬢廝磨一番,只是連馬賽克都沒出現的親熱場景讓人提不起勁,大概像<學園天堂>

樣程度的

陰謀解決了,但是小實還是留在風間家,主角,不用講,成為幸廣的戀人,每天開心在一起

寫感想時好像有很多批評,但是由於本遊戲蠻短的,不會讓人失去耐性,劇情也算有爆點(青島刃超魅惑的聲音就是最大的爆點,聽到快玩不下去),所以我對

的評價還比<翼丘的姬王>還好一點(<翼>目前玩不下去中)

下一位是最帥的風間皋月,我好像是為了他跟青島刃才玩的

接下來的幾位一起一篇就好了,這遊戲不需要那麼特地的給予一角色寫一篇的待遇,其實我只是因為被青島刃電暈才第一個角色就寫,其他人一起寫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