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記事喔……不是感想

從昨天追木野村透成功後,我對自己超有信心,心想一之瀨蓮一定也手到擒來

於是大膽追下去

一開始先衝減肥,一邊也顧顧部活,減著減著,有時蓮會給予鼓勵的餵食,說真的,我很不想吃,但又怕拒絕了,就此跟該角色說掰掰,只好吃了

一吃之下,原本很有餘力的我竟肥3KG,還有一次肥到5KG,太狠了吧,只好放棄部活猛力追趕,其實我一直都以減肥為主,部活為輔,到一月開始真的拉警

報了,看紅心已達到,數次放棄約會去減肥,其他部活

最近的一次看好感度,原本已經達最高點的評價又下降了,我心想一定是搞錯了

1/28ending分歧沒出現我還是沒警惕,到2/14真的被拒絕,已經回天乏術了

為什麼~~~~~~~明明連耶誕節跟初詣都有了,休學旅行也有,蓮頁面都已經顯示蓮了,怎麼又失敗了

收拾自己槁木死灰的心情,我知道一定是蓮太需要照顧,幾次沒跟他約會就不行了,減肥還是別太急躁,隨便來就好

這次(7)是我最後一次挑戰蓮,要是又失敗,我真的要去追別人了(我有預感這次會成功,反正就是一直約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