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前傳",因為我目前還沒成功地過完一輪,

同一個角色已經追到第四次了,但還是很沒有信心能追到

本遊戲為減肥戀愛遊戲,女主身為胖子,要追到帥哥的最大條件就是要瘦下來

由良的06年遊戲,畫風跟現在的起來算早期了,大約是帝國千戰記跟絕對服從命令時期的畫風

af  

但是那樣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要瘦下來雖然是追到手的最大要件,但是只顧數值不管愛情也不行,我曾經數值全制霸卻失敗的

要管愛情,又管數值,減肥就慢了

蓮線中,前半年大約一個月減個數公斤即可

到下半年,從10月開始,幾乎每個月都要減10KG,就算文化祭勉強趕上了,耶誕節又來不及(文化祭到耶誕節

只差一個月,要減10KG),耶誕節沒有,當然也趕不上初詣的減肥進度,到情人節禮物被拒收,也不用再玩下去了

為了要能夠應付後半年的進度而在一開始瘋狂減肥,愛情又顧不到了,蓮真是個需要照顧的傢伙阿

想要全方位顧到,減肥進度絕對趕不上後半年的每個月減10KG

蓮的最終目標要達到45KG,而且中間的進度也都要完成,如果專心一意減肥而顧不到其他數值,事件沒出來,那麼減到45KG也沒用

本遊戲是我在繼<暗黑女王>後最受挫的遊戲,暗黑女王我同角色追了10次都追不到,<乙女的戀愛革命>我追了四次還是很破關無望

第一次,    不知道女主的飢餓值怎麼降下來,一直在飢餓值破表的情況下作著白工

第二次,    發現飢餓值可以靠吃東西降下來,但是吃東西的話,根本是原地踏步,徹底失敗

第三次,    發現不靠吃讓飢餓值降下來的方法(感謝妹妹的朋友的意見),因只管減肥不管愛情而失敗

第四次,    減肥、愛情、數值都管,目前幾乎過不了耶誕節這關

枉費我事件都出來了,難道就要敗在耶誕節?文化祭是用戰術贏的,而且因為沒達到數值,下一關要達成更是難上加難,絕望中

可惡!蓮又不是超級帥,憑什麼這麼難搞

此時,曾玩過該遊戲的妹妹出了個主意,不管怎樣,先求過關再說,數值可能可以繼承,到時追蓮就簡單了

好吧,我就暫時先不管已經玩到怕到的心情,再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