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愛樂的人,到後來一定會去聽真正的愛樂,所以我趁逛百貨公司時到附設唱片行看愛樂的DVD

在我選擇喜歡的片子時,頭上不斷傳來小提琴聲,一開始我不在意,只有偶爾抬起頭來看一下

不知不覺的,我已丟下愛樂看起電視了,詢問店員演奏者,她說是大衛.蓋瑞(David Garret),讓我頓時也想買,於是我一直看電視,遲遲無法選定,後來我還是

買了愛樂(結果在那邊就待了快2hrs)

但是我記住大衛.蓋瑞了

後來到住家附近的唱片行,又看到大衛蓋瑞,是CD+DVD的,心想怎麼那麼便宜,當下買了

回家後一看,只是Bonus DVD,不是我要的Live concert

聽CD時,聽到有一首歌,大概是軍刀舞曲,只聽到一陣陣極快的小提琴聲,心想”這首曲子應該叫神經緊張才對”,不禁笑了出來

之後就蠻喜歡大衛蓋瑞了,因為還是想要Live concert,我又來到唱片行,這回看到大衛蓋瑞柏林演奏會DVD,一看說明,原來他是世界上拉最快小提琴的金

氏紀錄保持人,難怪會聽到快成那樣的琴聲

因為柏林的沒聽過,所以買了它

回家觀看之後,感覺還蠻精彩的,而且有大衛蓋瑞演奏<大黃蜂的飛行>的經典橋段,他手腕動得之快,讓人感覺他不痠嗎?

結果<音樂聖殿>我就暫時先不買DVD了,等之後想要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