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愛的一齣日劇<王牌大律師>,其中偶有主角古美門優雅的聽著古典樂的一幕

喚起了我沉寂已久的對古典樂的嚮往,於是,我親身到了唱片行尋找

在這種下載橫行的年代,我還會去買唱片

可見是已經下載不到,沒有辦法了

總之,我到唱片行看看古典音樂

發現....不貴耶

大概一百多元,要更貴的也有,更便宜的還有100元以下的

因為我是個古典樂的超初級者,不知道好壞,所以就買了最便宜的

買了巴哈跟柏林愛樂回去

稍微聆聽之後,發現古典樂是一種超級優雅的東西

像我這種otaku也來聽它真是太不適合了

特別是韋瓦帝的<四季>,讓人有一種想要穿上仕女服,一邊喝著英國紅茶邊喀喀笑的聊天的感覺

我的英國紅茶咧?我的仕女服咧?

對不起,柏林愛樂的被我這種otaku聽了

我買的兩盒CD都還蠻好聽的,顛覆我以往對於"古典樂就是很悶"的印象

可能合輯會選比較大眾化的歌曲以增加接受度,並不是我真的變高雅的緣故

這回買的柏林愛樂便宜版,並不是真的柏林愛樂演奏

下回要找真的柏林愛樂的,還有韋瓦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