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忘記原獵人長怎樣了,只知道新獵人的畫面比舊獵人先進多了
用色豐富、畫面立體,動作也比較華麗
記得以前西索中配是一個怪腔怪調的聲音,讓人以為西索的聲音就是怪腔怪調的(單純的人)
一看新獵人,發現西索的聲音超性感的
到底是怎麼詮釋成那種怪腔怪調的聲音呢?
Animax播出的新獵人,西索的中配有改善了
再怎麼詮釋,也不能把西索詮釋成那種聲音阿?差太多了!
西索其他版本有由高橋廣樹配音的西索
自從聽了浪川大輔配的西索,就無法想像還有其他人來配西索
浪川配的最棒!
看了動畫,因為懶得截圖,想說去google一下,結果不大滿意
百度還蠻體貼的,雖然西索圖不多,但提供西索出場的動畫集數
這種服務簡直讓人太感謝了(其實我是在找不二周助圖時偶然連到的)
結果還是要靠自己
西索非常的帥,這點很多乙女們都有同感

5  

猙獰的樣子也很棒

6  

12  這張不猙獰,沒關係啦,我只是想放

西索也有入浴畫面跟對女性發出邀請的橋段,不知道這種服務女性的橋段舊獵人有沒有?
獵人的另一個明星為庫洛洛
其實我從沒在迷他,我覺得窩金還比較帥
某次發現竟然幻影旅團有出角色歌,一定是有高人氣才會出
而且庫洛洛還是mamo配音,難怪聲音那麼特別
庫洛洛很遺憾沒有入浴橋段,按舊獵人的劇情發展,好像會死掉的樣子
我記得舊獵人在團長死後,幻影旅團群龍無首,也就乾脆給他沒有團長了
劇情直接跳到小傑見到他的父親(只有看到背面)
然後就結束了
新獵人應該不會在幻影旅團篇結束後就隨便結束,還會再接下去
拉回主題,當然庫洛洛也蠻帥的
庫洛洛為了死去的窩金流淚那一幕很棒(窩金~~~~~~)
7  

庫洛洛的戰鬥有一場對上揍敵客,奇犽的爸爸跟爺爺的戰鬥非常棒
庫洛洛再這場戰鬥輸了,此時奇犽的爸爸跟爺爺忽然放棄戰鬥
庫洛洛沒被打死
伊爾謎也很帥,可惜沒有他比較特寫的可以截
我對他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他是欺負小奇犽的
應該不算是好人的角色
最後講一下遺珠窩金,其實他也是很重要的
酷拉皮卡因為殺了他,而讓幻影旅團把他列為頭號追殺對象
而且窩金的死也讓好幾個人哭了,所以他的死是很重要的
可惜阿,如果他活著,一定會是個疼愛孩子的好爸爸
開始腦補了,暫時先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