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GS2印象最深的的是EVS了

自己(設定的)的名字被聲優叫出來的威力不是一般的

剛開始玩時,好幾次都幾乎玩不下去

全身發軟了~~~

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故事,但是總稍嫌平凡

最好玩的應該是培育數值的過程,以及跟角色漸漸親近的成就感

以下是角色感想

<佐伯瑛>

因為是第一個的關係,我特別不熟操作以至於玩了兩次

由於佐伯的要求比較高的緣故,我沒能達到數值

佐伯是傲嬌系的,一開始對女主的態度很不好

所以他開始對女主好的時候會感到特別驚喜

佐伯的的劇情大概就是他所在的喫茶店的關門比較重要

其他都還好

<志波勝己>

聽到土方叫自己的名字的威力真是太強大了,讓我玩到害羞不已

志波的劇情大概是打棒球那邊比較重要

<冰上格>

冰上格在我心目中的排名還蠻前面的

我喜歡像格這種正直、老實可愛型
DSCF6501  

想好好疼疼他

冰上幾乎沒有什麼劇情,因為他是一個陽光又沒有陰影的人

不過我喜歡

<針谷幸之進>

針谷唯一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只有他的樂團姿

他對音樂很重視的一面也蠻不錯的

<クリス>

クリス是一個有點天然的金髮帥哥

其實我覺得他的服裝造型有點微妙....

クリス很社會人的一面還蠻帥的

<若王子貴文>

雖然我很討厭師生戀的梗,但是不得不說若王子真的很萌

若王子不能主動約,所以一開始很擔心追不成

等經過數次的校外教學都表現得很好之後

若開始主動約玩家時的成就感相當大

若的個性是陽光之中帶有正經

若有點悲情的少年時代讓人感到一絲同情

聽森川叫自己的名字真的很棒
<真咲元春>

原本是跟天地翔太一起追,但是因為花店打工很難得才成功

加上一開始追真咲很難,所以一有機會就忍不住一直跟真咲出去

變成真咲先追了

真咲讓我感覺到社會人的美好,跟他約會的最後一段是在開車兜風中結束

其他人都是海邊漫步,有在賺錢的人真好阿

真咲害羞的樣子很好玩

<天地翔太>

雖然我已經有好幾次追可愛的人的驚喜經驗

但沒想到天地翔太也是有驚喜的

天地君生起氣來的樣子很帥

他的有點雙重人格的地方正是他的魅力之處阿

<赤城一雪>

追赤城根本不用做什麼,只要不斷的外出就好了

由於完全不管成績的關係,還得到被若補習的機會

遇見他五六次後,就會一年以上都遇不到他

那時真的覺得自己失敗了

幸好後來赤城又來找女主

赤城的故事也沒什麼重要的

就是跟校外的優等生的戀愛故事而已

人物喜好

若王子>志波>冰上>クリス>真咲>佐伯(勉強進入)>赤城>針谷>天地

故事喜好

若王子>佐伯>冰上>志波>クリス>針谷>天地>真咲>赤城

接下來是一樣很萌的<猛獸使與王子~Snowbr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