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這一篇不是<神學校>,因為我最近被GS2迷去了

當然,<神學校>還是會繼續的,只是GS2好玩到讓我不顧一切的玩它

玩到手腕都快斷了(有腕隧道症候群之類的痠痛症)

其實這款不過是養成遊戲而已,人物以現在的眼光來說...不夠看

我第一個追佐伯瑛,長相也不錯,但不能說最好

培養數值的過程是漫長的,因為一次只會加一點點

會讓人瘋狂的理由,大概就是EVS模式吧

以前曾聞EVS模式中,聲優會叫出玩家設定的名字

隨著數值不同,親密度也不同

這回我厚顏的將自己的名字放入其中,為了配合遊戲,主人公有了一個很菜市場的名字-玲子

才剛認識新角色,就聽到クリストファ以再自然也不過的聲音叫出自己的名字

順到讓人感覺自己就是台詞的一部分

感覺相當棒,簡直就是棒到極點了

想到要是土方(中井和哉)-志波勝己叫自己的名字....

我大概會玩不下去.....太刺激了......

一開始就這樣,要是最後告白......

聲優用他的聲音說出"玲子,我愛妳"

我真的........反正就是會絕倒吧

第一個追的佐伯瑛是個很麻煩的人

因為是官配的關係,要求的數值特多,且他一開始的態度也很不友善

一開始邀不出去,後來可邀出去了,約會結束馬上自己回家

到中期態度驟變,會送女主回家了

感覺超驚喜

我畢竟是只會玩白癡遊戲的人,培養數值時不細心

到第三年中後面臨數值不滿危機了

原本覺得不用做到最終極地步,沒想到還是要做到最細心地步數值才會滿

心想每個人都像佐伯那樣麻煩

結果其他人根本只要求兩項就OK

(若王子除外,因為他是森川,所以可以當成最棒的)

可惡~佐伯!你憑什麼阿?!

如果這一輪追不到你,下一輪非得要讓你拜倒在我裙下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