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ホ天真的不是普通的遵循自我的步調而活著
一開始主人公要幫他補習,他也一直躲,還說"反正未來都要繼承成宮家,不用讀太多書也沒關係"
主人公投其所好,知道他一心想在校園內找未來的妻子,便說"如果成績好的話,女孩子對妳的印象也會變好"這才讓天十郎答應補習
初期天十郎還是很不合作,補習時間到了也沒出現,跑去衝浪了
在海邊抓到他,沒辦法,只好接受補習
天十郎是一個很純真的人,真的一心只想著找老婆的事,只是一直被拒絕
主人宮於是在非自願的情況下,成了尋妻大會的特別講師
因此也有了好幾次練習式的約會,都是為了日後跟其他女生用的,只是在天十郎心中似乎產生了影響
越來越依賴主人公的他,舞會時好不容易約到一個願意當他舞伴的女生,卻拒絕她了
最後還是找主人公一起去
由於天十郎曾經大鬧學校,所以學園長設計以成績趕走天十郎
一開始天十郎還很喪氣的說"乾脆不要讀好了!",在主人公不斷安撫之下才願意好好考試
為了使學園長改變主意,主人公不斷的幫A4說項,沒想到其用心為學園長賞識
竟提議要她嫁給秘書元親,三人一起締造美好的學園
學園長的說法讓人相當印象深刻,他先問"妳覺得元親怎麼樣?"
主人公說"我覺得他是一位很好的秘書
學園長說"不要以秘書的身分看他,我要妳以一個男人的身分看他"
我心想....這該不會是要把主人公跟元親送作堆......?"
之後學園長說"我希望妳跟元親結婚,然後為我工作,一起建立美好的學園"
仔細看了一下元親,其實元親蠻不錯的,如果真的跟元親也不錯阿(學園長也不錯)
可惜主人公還是喜歡天十郎故拒絕了(可惜阿!連元親都說"雖然是理事長的提議,但看到妳認真為學生著想的樣子,讓我感覺這是個不錯的提議)
此時,天十郎因聽到理事長的計謀(其實我真的覺得不錯)而怒氣沖天的進到理事長室,還對學園長拍桌子
DSCF6061  

拍桌子沒關係,只是正好稱了理事長的意,要把他即刻退學
之後也是要考最終測驗才能解決
完璧end時我還是考好幾次才過,沒想到normal end時居然考了一次100分
DSCF6031  

後來主人公跟天十郎在一起,天十郎為了主人公放棄成宮當家的地位
說"我現在就只是成宮天十郎而已"
跟天十郎在一起的好處就只有他的有錢跟未來會繼承的崇高地位而已
竟然把當主地位讓人.......反正主人公都說沒關係了,就沒關係吧
接下來是多智花八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