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不破千聖去買畫冊,所以Vitamin Z第一個就追他

千聖真的很帥,過千聖路線幾乎都在情緒高漲的情況下完成

故事雖然白癡,但是很歡樂,不破線幾乎都吵吵鬧鬧的

主角是一個假藉補習之名行誘拐少男心的女人

她有一點作的很好的,就是關心而不干涉,聽話,適時的保持距離

而且她的補習真的幫助千聖考上大學

該做的也要做,正事做好了,才能讓千聖感動

主角一開始追著千聖叫他接受補習,千聖雖然不願,但在主角的纏功下只好答應

兩人因為放課後的補習接近,有時也會出去約會

這時就是心跳時間了

由於天十郎老是口口聲聲找老婆,讓千聖有次跟主角提到,身為不破家下任當家的他,繼承不破

 家以後也要趕快娶妻

可是又不認識女孩子,也對戀愛沒興趣

"不然你教我戀愛好了",千聖說

DSCF5909  

讓我當場愣在電視前,怎麼可以對大人說這種話?真是壞小孩

之後娶妻話題更說"你當我的妻子好了"

DSCF5880  

怎麼可以用平常的態度講出那麼勁爆的話,又讓我對電視""的一聲

雖然千聖是基於一種"戀愛麻煩,我又不認識別人,只認識你,對妳感覺也不錯,那就結婚吧"

 態度,但也太驚人了

求婚的話不可以隨便講阿

千聖路線有一點很重要的是要讓天十郎與千聖在一起

天十郎跟千聖從一開始感情就很好,一開始我覺得他們有點BL

但又有點不一樣,成宮家跟不破家從上一代就有著深刻的羈絆,延續到這一代,兩人的感情自然

 很好

但是千聖的隨從地位讓我很不滿,千聖怎麼可以當隨從呢?

劇情如此安排也沒辦法,不然去跟寫劇本的抗議好了

劇情前半是主角跟千聖的培養感情時間,後半開始遇到千聖家事務

千聖心情不好時安慰他,跟天十郎吵架時幫忙和好,補習真正產生效果

這樣就手到擒來了

11章時,由於學園長欲將千聖退學,於是他再接受了入學測驗

雖然知道第一次只要對6題,第二次對7題就能過關

但看到學園長跟上條元親一副可怕的樣子嚇到

DSCF5919  

題目也是新的

第一次沒考好,又不知道怎樣是通過還是不通過,傻傻的過到bad end

沒考好,千聖退學,大家去南島玩

DSCF5920  

第二次考試通過了,但是最後一章的吐槽完全沒找到,結果study不滿500(大概497)

最後是完璧end

提起精神再過一次,仔細找action point,全部吐完槽剛好超過500

吐完槽也就到最後了,真的很險

love 600多,study500出頭,成功讓千聖告白,還求婚

告白完,就要親的時候,天十郎跟其他P4來鬧場,真的好氣又好笑

都要親了耶......搞什麼?!

後來千聖還是當著其他人的面親,只是是對著玩家的

之前被千聖刺激太多次,千聖親吻反而還好

ED後,千聖考上大學,兩人還是維持情侶的生活,還沒那麼快結婚

接下來要從中間過夢 end(有想吐的感覺了),然後追輕浮男嶺アラ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三次才成功,因為750 love實在不怎麼好到達

原本以為夢end不是好結局,沒想到夢end比完璧end還要好

千聖把家族相傳的扇子送給主角,告訴她這是夫婦扇

DSCF5933  

之後求婚

原本我真的以為主角會拒絕,沒想到主角接受,真是太好了

在一起之後就是甜蜜時間了,千聖講了很多甜言蜜語,比完璧end還多

竟然說這種話

DSCF5930  

沒想到千聖真大膽呢

在一起之後更是連主角的笑容都不想被別人看到,說自己其實嫉妒心很重

DSCF5932  

竟然講這種話,真是太討好女生了

只是我好像有點習慣了,不像之前會定住看呆

接下來,終於可以好好過アラタ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