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他線之一>
你知道我光是skip就要skip一小時才能到最後!
你知道skip有多煩嗎?等到要吐了

走到最後.....居然是沒跟任何人在一起的"大團圓end"
哪裡大團圓了阿!
<その他線之二>
這條線就比較像話了,一開始走悟空線,走到一個地方選其他的
沒多久出現悟淨線才會有的蘭花,讓我疑惑最後到底是什麼end
接下來二郎真君出現,還試圖拐走玄奘,只是他的野心沒有實現
悟空出面把玄奘勾回來
DSCF5819  

後來還是繼續悟空線,一開始悟空先面對紅孩兒,結果不能算打贏出來
因為他的火太厲害了
接下來的boss fight,對上二郎真君
玄奘釋放經文也沒用,由於悟空的重傷沒有被治療,加上釋迦如來也沒出現
悟空就此退場
玄奘醒來,發現自己竟沒死,被關了起來,而關他的人居然是二郎真君
二郎真君告訴玄奘,自己已經喜歡他很久了,悟空退場正好可以讓兩人在一起
楊漸揪住玄奘的臉.........
DSCF5870  

真的應該強吻下去的
就是在這一部玄奘不愛二郎真君,<蓮咲傳>才會出現楊漸跟玄奘相愛的戲碼
雖然我對二郎真君還好,但我喜歡囚禁end
<その他線前半>
強打起精神玩前半,也是過悟空線,只是完全不過任務
到第六章時到了天界,主角也放棄任務了
此時二郎真君告知自己將代替玄奘的位置,讓玄奘相當傻眼
DSCF5874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過完想吐的兩條その他線,想說要拍照了,竟然出現破關圖
DSCF5872  

........不枉費我的鍥而不捨阿......
破關圖還有兩張,很好很好

<破關感想>
其實過完八戒就已經膩了,能過到最後都是用撐的
喜好: 悟淨<八戒<悟空<玉龍<蘭花<二郎真君
撐到有破關圖,值得了
接下來全心玩Vitamin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