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收到這本時,不得不說我的心情"氣炸了"
這麼薄薄的一本要花我n百......氣死我了!!
在網路上買畫冊要稍微注意一下頁數,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嚐到苦果
不過,在網路上買還有讓你預覽一下,實體書店可是沒有預覽的
現在不是都規定可以要求店員拆封嗎?怎麼我們都還這麼乖....
這本畫冊騙到我的就是它的封面,蠻不錯的圖
翻開封面有全開海報

DSCF5605  

嘿...我花了那麼多錢,當然要的
內頁有整頁的人物介紹
我的重點是一之木音也,因為寺島的關係,他變成我的最愛
DSCF5606  

再來是神宮寺蓮、四之宮那月
DSCF5612  

DSCF5610  

好啦,,,也幫時也拍拍
DSCF5611  

其它還有一些不大的動畫經典場面圖,還有最浪費錢的訪談也佔很大篇幅
還有一張全開圖
DSCF5616  

後面有Starish全員簽名跟小語
說實在的,這種聲優假裝為角色的簽名跟鼓勵小語最讓我冷感
(身為腐女,怎麼可以冷靜成這樣?!)
沒有啦,還是有點開心的
最後實在沒甚麼好拍的,拍拍封底也好
DSCF5617  

歌之王子殿下們,你也只有這一次騙到我的錢,以後我要從你這邊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