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才4月底,怎麼已經出B's log 6月號了?

而且這回的日本橋簡直太為乙女們著想了,出了好多新雜誌

荷包真的會被榨光

雖然我是特別去看B's log,但看到好幾個月不見的B's log,還是拿<歌之王子殿下>當主打,真的頗有微詞

難道乙女界都沒有新明星了嗎?每次都<歌之王子殿下>、<Starry Sky>要不然就是<薄櫻鬼>

你們這些出版商認為乙女這麼好騙的阿?下次要還是老屁股,我就不買了!

不過這次我還是買了,因為送了<歌王子>小物變貴了

回家興沖沖的拆開,原來是歌王子化妝鏡

DSCF5595  

如果是虔誠的歌王子信徒,大概會把它供奉起來

但是我可是會好好的使用它的

首先是<華アワセ>小冊子

沒有的時候好想要,真的有了,又嫌圖不夠多

角色、CV都出來了

DSCF5534

 

DSCF5536

看到寺島跟日野聰當主角,我真的要高興到極點了

以後絕對要得到這款遊戲!!

Honeybee終於要出新遊戲了

DSCF5540    

內頁大張夾圖

DSCF5546  

還有很多之前只看到名稱、人物的遊戲,角色介紹也都出來了

DSCF5547  

DSCF5549  

<十鬼之絆>角色也出來了

DSCF5551  

DSCF5553  

朧八千代很棒吧...不是啦!當然是看酒吞童子阿

這個人絕對要追到!!

<源狼>也蠻棒的,可惜拍久了,手不聽使喚,拍不好

DSCF5560  

這張圖也非常棒

DSCF5563  

再後面一點比較無聊就沒拍了

與其送小鏡子,我更喜歡它送遊戲周邊呢

我還會在給B's log 最後一次機會,看它還有沒有用老屁股

要是又舊瓶裝新酒,我就要暫時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