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收回B's Log不怎樣的話,因為我買了,覺得蠻棒的

這回原本要買有由良的雜誌,真正看了一下,原來那也是cool-b的
而且由良的還是我已經有的lucky dog,只好放棄了
再隨便看看,看到一本自稱<最強乙女誌>,拿起來一看,原來是大名鼎鼎的B's Log
DSCF5397.JPG  

原本我不一定要買,但看到<寺島拓篤>、<歌之王子殿下特輯>,其他蠻多沒看過的
贈送不知名的文件夾包
想了想寺島......還是買了!
回家一看,贈品原來是Girl's side小文件夾(不認識)、歌之王子殿下大卡兩張
BlackButterfly專訪
DSCF5392.JPG  

看起來蠻棒的,還贈送角色CD
我真的會被黑田崇史電暈~
就光碟來說,cool-b贏一些,但cool-b沒有送周邊,這點B's Log贏
打開內頁,第一眼吸引到我的是由良的<華 アワセ>
DSCF5398.JPG

DSCF5401.JPG  

無意間被我得到由良了,只是這張怎麼看過了......
接下來是老屁股starry sky
DSCF5406.JPG  

AMNESIA,下一頁人設更棒,只是我沒拍
DSCF5410.JPG  

讓我們跳過寺島........直接看除了<black wolves saga>以外,我最想要的遊戲tokyo ヤマノテBOYS
DSCF5414.JPG  

天阿~大家都知道殺人鬼是一定要追的吧,森川配音更讓我激動不已
森川,我愛你~~~~
冷靜下來,再看張<戀愛番長2>的圖
DSCF5421.JPG  

我雖唾棄系列作,但是前田浩孝也是最近讓我很崇拜的對象
不管是b's log還是cool-b這一期(二月)都是羽多野涉
我真的羽多野涉吃很飽了~~
最後看個大奧圖當結尾吧,如果裡面的角色都帥成這樣,女將軍也無法專心工作吧

DSCF54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