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到動畫驚為天人,對電視中的世界、ペルソナ們都讓我驚嘆不已

找殺人狂反而變成最次要的

接下來轉戰到遊戲

一開始千枝篇都還應付得來,到雪子城就真的比較不行了,被雪子打趴好幾次才成功

後來到巽完二篇更是在通路的練功專用怪那邊就被打到幾乎SP全滅,這就是傻瓜遊戲玩太多的後果.....

好好停下來專心練了好幾天功,後來才去打完二

一開始也被完二旁邊的小嘍嘍砍得有點慘,倒是完二本身還好

可能是在雪子城時偷吃步的買了隻45級的ペルソナ有物理反的功能,在打完二本尊時幫了不少忙

ペルソナ依照屬性的不同,必須使用相反屬性的才會有效率

有時一開始並不會顯示屬性,必須浪費SP

1.jpg

打了之後才能看出來

就是這樣才會經常處於亟需SP的尷尬處境

在城內通路,依照打的狀況,有時會給予翻牌的機會,有時是HP全滿,有時卻是HP全滿,SP剩1的超爛牌

由於在通路時不能隨時存檔,因此練功到達一定量時,完全不知屬性的牌就乾脆不翻了,以免翻到"全滅"的牌(會有爛成那樣的?)

把敵人打倒時,全員可以選擇"一起上",會出現一張固定CG

等拍到再貼上來......等角度取好,畫面已經過了,有點難拍

這幾天努力練功、積commu、釣魚中,接下來應該是久慈川リセ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久慈川リセ...當然也不大好打,依照慣例,我又在如何找到入口處白耗了好幾天

反正這也是一定要耗的天數,但是我現在已經學習到啥都不能作時候,要去釣魚或打工

真的什麼都不能作,就去跟堂島家旁邊的女人講話賺魚餌

リセ迷宮有一點比較特殊的地方,有一層會在完全黑暗觸摸索,幸好乙女game的RPG還蠻寬容的

遇到シャドウ還有紅點顯示

リセ的影蠻特別的,打不到,但也不會損什麼血

DSCF5481.JPG  

打到一半,リセ用一招,讓我方全體不管是物裡還是魔法都打不到

我正想,這樣要我打到幾點時,沒想到クマㄧ招炸了リセ的影,我以不用打了

想著"雖然沒得到exp,但我要休息了"時,沒想到クマ這家伙被自己的影影響而暴走

クマ的影看起來蠻可怕的

DSCF5484.JPG  

都快晚上12點了,還要對著クマ的影,有點可怕耶.......

但是,如果不打,等於リセ也白打了

リセ這家伙,嘴巴說要幫忙,其實根本也沒幫到忙

以緩慢的速度打完クマ,幸好這回沒人死

接下來要救美津雄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ポイトクイスト城
此城的內部構造如同早期電玩,一開始看很特別,看久了就膩了,而且很不習慣,還是一般迷宮好
到了三樓跟七樓,會有鬼打牆的情形發生,不管怎麼走都走不到想要的地方
此時只好亂走,慢慢走就會走到了
在鬼打牆樓層,看到上樓處就上樓了,不信邪如我,再走該條路到底的結果..........
被送回該樓的最開始處
此處的怪,主要看屬性打,所以我不斷瞧著自己的小筆記,同時也是很消耗SP的戰鬥
只要怪某屬性弱,針對該屬性,即使用最小的術也可能將它打倒,打倒即可連續出招,如此可避免使用大消耗SP之魔法,才不至於沒打幾層樓,已經必須出去補命的窘境
SP耗光,在攻新城時,跟HP耗光是一樣的道理
且狐狸那家伙補命貴森森,我都睡覺補命
有時就開始過劇情了.......
ポイトクイスト的boss是一個baby,只是這個baby,不但看起來不可愛,個性更糟糕
剛開始打,便以一層鎧甲包圍,必須把鎧甲打破,才能打到baby

DSCF5485  
好不容易把鎧甲打破,打baby時已經沒剩多少SP
很辛苦的把baby打得差不多,它開始重築鎧甲..
基於一些原因,baby構築鎧甲時,我總來不及阻止,總是讓鎧甲在築起來
baby構築鎧甲還好,最糟的是"亡者之嘆"這一招
第一次,打baby打到差不多,男主角被亡者之嘆掃到,宣告bye bye
第二次,更早被亡者之嘆弄到
第三次開始,配備防闇的persona,但是攻擊力也大量下降,打到最後還是bye bye
第四次,配備防闇的persona加土法煉鋼,好不容易打贏了
接下來是我妹最愛的直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組伊邪那歧大神,由於我很猴急的買了全部persona,幾乎把錢全花光
才發現少兩隻!!
有一隻可以從我現有的清單組起來,但另一隻ノルン......
雖然我已經有它的菜單了,但菜單上的persona有兩隻persona book都沒有
如何把那兩隻弄到,讓我組成ノルン對我來說還是大問題
煩惱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行人打完久保美津雄,心想事件應該結束了,靜靜地等待事件完結
但是事件還沒完結,還是有失蹤案件發生,這回是白鐘直斗
直斗出現於電視中時,竟然沒有像完二、雪子、リセ被惡搞,還是維持一派酷樣
直斗城是像堡壘似的建築,必須一層一層的向下,好不習慣
直斗城的音樂也是目前所聽過最好聽的,進去真是一個享受
只是,看起來不怎樣的怪,攻擊力竟然那麼強,使我進去沒多久便被打趴一次
再進入一次,不敢大意了,發現其實直斗城的怪不是那麼難打
或許進直斗城前練了一下功有差,攻擊力還算不錯(大浴場目前進去了...3次到真正完成大浴場任務,總共進去了4-5次)
有些雖然是純耗SP的怪,有些也是無弱點,要用砍的,此時,有強一點的攻擊力,就能快點將它打倒了
總算打到直斗の影,感覺上沒有比美津雄還難打
美津雄打了4-5次,且最後一次物品幾乎用光
直斗一次OK且全員存活
ペルソナ變得比較厲害有關係,但現在我方全員還沒有俱備強力魔法,這是比較傷的
打完直斗後,發現一個超級驚人的事實
原來直斗之所以會有影的出現,是因為很想成為很厲害又很帥的大人

而這個人,是個男人,於是便有少年偵探白鐘直斗的出現

但這與她真正的性別是不相符的,影毫不保留的點出了這一點

我在打完直斗後才得知,但動畫卻邊打就知道了
後來完二的表現超好玩,根本覺得直斗要配完二了
直斗休息了很多天,當中全力猛追千枝跟リセ
等直斗出來,原本要全力攻直斗,只是commu還沒出來,一時也還沒有辦法去作開啟commu的事
要開啟commu,必須寬容數到達5
心想自己好像沒做過增加寬容的事,連忙尋找寬容項目,才能增加寬容
結果寬容應該到了,看攻略,發現直斗commu月底才會開啟......
不過我還是希望它早點開啟,畢竟直斗commu可是連結到我能不能湊成ノルン
而ノルン則是目前我湊伊邪那歧大神所缺少的唯一一隻
湊ノルン的素材,目前合出一隻,還少一隻,相信往後一定會湊出來的
畢竟,連たいぞうじょう都現在就被我合出來了阿(たいぞうじょう為達成瑪格莉特commu的第七級的素材之一)
女帝commu進度:卡在2,因為搞不出マハンマ這招,死神已經被我合好幾次,也花好幾萬了,我還會繼續努力再合成死神的
還有要練到99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還沒去打天上樂土,因為我必須完成任務賺錢,還有四大女主角全到手也是最基本的

由於一開始不諳遊戲方式,讓我浪費不少時間,現在只好用狂趕的

最早追到的陽介、雪子沒拍到照,家庭教師跟惡魔commu我連開都沒有開.....不知道方法......甚麼根筋碗糕阿

知道的人可以指點一下...謝謝

自從跟直斗當夥伴後,直斗的表情實在太好玩了

這張我考慮再三拍的,下次有臉紅的再拍

DSCF5489  

完二一副很容易被直斗電到的表情也很經典

原本一直以為喜歡男生的他,至少現在從喜歡男生的疑雲解脫了

昨天一口氣追到兩個-千枝跟リセ

DSCF5486  

DSCF5487  

畢竟"追人"只是本遊戲的一部分,所以只有抱抱可看,動畫還比較勁爆

直斗commu我一直到10月底才有辦法開啟,因為黑衣男一直不來......

幸好開啟後,連續進展兩個commu,要在11月底完成不是不可能

我的伊邪那歧大神...還不是夢

瑪格莉特.........不要離我遠去阿....我很努力要練到99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上回救出直斗,過了一段時間都沒新事件的發生
然而,如直斗所言,犯人還沒抓到,但是,沒有案情的現在,大家也只能等待
接著發生主角被堂島遼太郎懷疑,緊接著被抓入警局的事件
於是主角告訴堂島有關他們進入電視,用ペルソナ跟犯人戰鬥的事情
但是,這麼天花亂墜的事情,要人如何相信呢?
就在堂島與主角在警局時,奈奈子被抓走了,犯人很有可能是現在最有可能的生田目太郎
堂島擔心不已,還說奈奈子就是他的命
還追犯人追到撞車(好可憐的大叔)
接下來只好交給主角們去處理
主角們進到電視內,發現是一個像天堂的地方,這裡就是奈奈子的內心世界
DSCF5490  

相當順暢無比的到達第六天,開始卡了一點
第二天過就到達第十天
據說這一次的boss很難打,我還買了很貴的ペルソナ,加上武器、防具剛好把錢用光光
DSCF5492  

第一次應戰,不由分說以SP狂K,boss血還沒損一半,我的SP已經用得差不多
旁邊妹妹觀戰又碎碎念,讓我緊張起來,只好開始用物品
打到10/9已經打得差不多了,沒想到它一招火系魔法損我300多
男主角掰掰~~~
第二次,主角還是配戴雷神之瞳,クマ佩戴炎神之瞳,陽介隨便,但裝備是最好的,雪子的不是
主角先給敵方攻擊力下降,佩戴防冰風的ペルソナ
クマ給大家攻擊、防禦力上升,然後開始用K的
boss施過一次魔法,開始換屬性,主角的ペルソナ也要換
我猜大概是冰、雷、風、火這樣的順序
沒想到是雷、雷、冰、冰、風、火、搖搖無的正義
搖搖無的正義對主角的損傷還好,但魔法動輒100、200,有時還會到300
由於我老是猜錯boss下一招的屬性,一半之後開始使用"魔法反彈"這一招
只是只能自己用,夥伴就要靠自己撐了
幸好雪子還蠻爭氣的,火系魔法幾乎打不到
加上迴避、命中率上升的物品,夥伴損傷度還好
打到10/9,boss竟然把我的夥伴召喚過去,最慘時,三人都被召喚過去
主角只好......咬牙撐了
打到最後,boss大概SP沒了,只好連續使用"搖搖無的正義"
於是主角配戴有15%物理反的皇帝
攻擊、防禦上升,雪子、クマ補命、陽介、主角打
沒想到陽介還剩一些SP,猛放風系魔法K它,主角用砍的
最後....用一個物品,boss終於倒了
只可惜這回雷神之瞳沒有幫忙防到雷系魔法,反而皇帝那隻幫了很多忙
最後升級也升到他
還有很帥的クーフ。リン也是很棒的,幫我省很多魔法反彈的SP
接下來,在奈奈子回復期間,要瘋狂對直斗進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上樂土二周目>

直斗竟然讓我用了5天的禍津稻羽時間來攻她,不過是值得的

直斗commu max!

DSCF5496  

直斗也太那個了.......至少也要去主角房間跟抱抱阿

直斗達成,瑪格莉特卡住中,先來把伊邪那歧大神拿到手好了

ノルン做成還缺アトロボス

アトロボス的做成材料用買的(錢包消瘦中),做成アトロボス

想不到アトロポス等級還蠻高的

不過沒有抱很久,等我天上樂土逛一圈,打了史上最好打的boss,升到72級做成ノルン

DSCF5498  

看到ノルン,內心的激動難以言喻

畢竟ノルン真的不好做阿

接下來是升級到91級的升級之旅,不知道會不會受不了跑去禍津稻羽市逛逛

要是我升到91級,再拿伊邪那歧大神,其實91級的我即使沒有伊邪那歧大神也很好打了

昨天打天上樂土二周目boss根本打不到主角跟陽介,雪子、千枝雖被打到,但損血少到不需補

ヨシツネ也想做,但怕做伊邪那歧大神時要合掉或刪掉太可惜

但是中途也可以用........錢如果夠應該還是會做

接下來就是升級之旅了,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發現,跟直斗那麼不親近是因為選項選錯導致友情結局

可惡!我都玩那麼久了耶!

回之前的存檔也無力回天,看來,我這一輪註定跟直斗過個友情的christmas,或者按一開始的預定跟雪子、リセ都可以

可惡!誰知道要選"直斗が女がいい"?!

就算前面都選對,最後一個沒有選,也看不到直斗女裝(很容易就會選錯的選項)

大家都會想紳士一點好了,誰知道要選那種的?!(奇怪,我妹就選對,怎麼可能?)

已經備齊攻略,下一次完全按攻略走

這一次,直斗友情=沒追到,我妹本叫我直接放棄

但我堅持要把這一輪玩完,至少讓我看看伊邪那歧大神、黃泉比良坂、伊邪那美吧

所以,很苦的繼續練功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開始練功是無聊的,但隨著等級越來越高,攻擊力越強,開啟的招式更多
可以合體的高級ペルソナ也越多,讓我樂此不疲
昨天合體的,我妹口中的夢幻-ヨシツネ
ヨシツネ  

把我辛苦賺的錢全花光,還賺錢才買得起合體用的ペルソナ
還無意間合成了皇帝コミュ max才能合成的 オデイン
很可惜他雖棒,幾乎下一刻就被我拿去合成了
還有一些看起來也很棒的,可惜素材要留著合成女帝コミュ max的イシス
今天到達79級就能合成
雖然合成了很多很棒的ペルソナ,可惜等我91級,通通要砍掉
ヨシツネ真的蠻好用的(可惜我覺得不大帥就是了)
目前因為天上樂土已經被我踏爛,其他地方的exp、金錢又少到不值得去
所以我開始進去禍津稻羽了
我發現,我還真是強阿
連禍津稻羽都可以按自動模式讓他們自己打
且由於リセ等級跟著男主角相同,所以目前招式已完全開啟
每回戰鬥後會自動幫戰鬥隊伍補HP、SP
只要不要損太多血,我的夥伴的血都是滿的
在禍津稻羽市第一層遇到一直以來不敢打的85級死神
心想,雖然78級而已,應該可以試試看了
配戴ヨシツネ上陣,幾乎打不到男主角
可惜最後男主角敗在光闇系魔法
可惡!我都快打完了才死!
後來兩次也都以相同原因敗北
如果配戴光闇系ペルソナ,肯定變肉餅
但變肉餅跟血全滿的死掉要選哪個,實在很難抉擇阿
最後期的boss們幾乎都有此絕招,我一定要想辦法,不然絕對很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再進禍津稻羽第一層會死神
我就不信打不贏!
第一次打的ペルソナ:ヨシツネ,スカアハ,還有一隻很醜的
伙伴:千枝、直斗、クマ
千枝蓄氣、直斗防即死、クマ補命
裝備...還是最爛的,クマ用魔法消耗一半的,其他隨便
一開始,降低攻擊力,クマ提升防禦力,開始放魔法
可是實在打不多,直斗的更是完全沒有經濟效益
改成主角跟千枝蓄氣物理攻擊為主打,另兩個插花
主角、千枝物理攻擊加直斗丟物品,還有主角有時使用最強魔法
幸好死神只出メギドラ,降低攻擊力後,慢慢K就好
就這樣打贏了
第一次得到蠻多exp,還有神衣,提升超多防禦力,但降低不少迴避
可是,不換上的昰白癡,我還是穿了

第二次,想說去第一層練功就好,又遇到死神
第一次都打贏了,第二次再打打看
第二次,我已經練成イシス,又升了級,還有防具,打起來稍微輕鬆一點
可是物品幾乎被丟完了,總之就是這樣打啦
第二次,它開始放即死魔法,幸好一開始都對夥伴
我趕緊配戴醜醜的那隻
一開始都還miss,之後伙伴接連中招,只剩主角、直斗還存活
醜醜的那隻,真是太謝謝你了!
等它不放即死魔法了,就換ペルソナ開始攻擊
如同以上順序,這次還沒什麼機會全體攻擊
最後也打贏了
這次得到1300多exp跟13元,1300多exp打ㄧ隻boss也太少了
第一次好像得5000多
不過得到十握劍,攻擊力上升兩百
實際攻擊變成200多,感覺現在用的裝備真的太爛了
今天再打死神,看看還能不能拿到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於跟死神打了不少次,我的裝備有一些變成夢幻裝備
主角X2+陽介X1+完二X1+雪子X1=5次
圖示也變得很不一樣

DSCF5506  
從原本在一地圖只能遇見一次的死神,昨天在禍津稻羽市裡面就遇見三次
三次全打,得到雪子、完二、陽介的武器
可惡~之前才花N萬買他們的裝備,還沒握熱就換掉了
(買裝備前有77萬多,買完剩10萬多)
對付死神的招式也不同以往
這回的夥伴是完二、雪子、陽介(下次再換直斗、千枝、クマ)
雪子戴上魔法消耗半分的飾品,主角戴有critical的那個,陽介隨便,完二也是
雪子補血、偶爾幫忙打,主角蓄氣+用ヨシツネ超大物理攻擊,通常能打倒死神,再打ㄧ次
完二也是超大物理攻擊
當死神開始放闇系魔法,主角就要配戴死神ペルソナ,攻擊力大減,靠完二的超大物理攻擊
大概10多分鐘打完
昨天花了20萬合成史上最醜蒼蠅怪-ベルゼブブ
它的功能除了沒有物理無效,其它可以說比ヨシツネ還厲害
走到第三界,由於知道打ㄧ次便會被傳送到入口,乾脆不打了
直衝一直到一道門,走進去竟然是小boss
相當警戒的放了一招最強魔法,沒想到boss的血去了一半
看來,我是死神打習慣,以為每個boss都像死神那麼強
但無秩序的フェス的召喚術還是讓它召喚了最多三隻
要是一般等級來打,大概會被召喚個四五隻吧,整個戰鬥場都擠滿
最後到小房間把沒用的ペルソナ合成掉,發現84級的サタン什麼的有大天使的加護
但可能要拿スカアハ或イシス來合體
到84級時,可能イシス會犧牲,再買イサナギ來補(有防禦力低下很重要)
目前的目標:升到84級,合成有大天使的加護的ペルソ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升級結束,該去打boss了

所謂的boss就是"那個人",其實我還有點喜歡他的

目前動畫也在揭曉真相的階段了

其實"那個人"也只是把兩個人推進去電視而已,他也不知道電視裡的世界如此險惡

生田目還害死比較多人

只不過他以為那樣是在"救贖"而已

總之,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會是二回戰了

第一回合的打"那個人",不大難打,沒多久就打完了,笑納6000多exp

但緊接著馬上打"那個人"背後真正的黑手,有點棘手了

而且完全沒補血繼續打

幸好我之前根本沒損什麼HP&SP

這隻巨蛋怪比較難打,但是比起我打了12次的死神來說,還是比不過

可惜這回相機沒電了,所以重要的後面都沒有圖可以參照

用了一點時間打完,也沒有獎勵就結束了

晚上也沒得存檔,讓我私心想看到三名女主角的christmas event希望破滅

選了雪子,超無聊的christmas event

雪子是一個假裝羞澀的大膽女孩,其實他很想把主人公給吃了的

結束之後才可以存檔,但那時已經沒得做什麼了

然後時間直接跳到3/30,男主角要離開的前一天,向大家道別

道別後,系統馬上問你"是不是要回家了"

你按"不是"

此時,想去任何地方都不讓你去,基本上就是在催你回家

"來這個地方已經沒有用了,是否要回家?"

目前遊戲瀰漫著一股回家的氣氛,大家也都在等著明天要難過的送你去車站了

連去Junes電梯也問你"是否要回家"

回答"不",再按一次,便會出現"是否還有事情要辦,還要留一陣子?"

回答是

所有人竟然又聚了起來,開始聊起對午夜電視的出現感到很奇怪的事

討論之後,感覺還有一個最根本的黑幕還沒解決

先問了堂島遼太郎,後來又問了加油站的員工

發現加油站員工竟然不是人,而是イサナミ的化身

如果想要打倒她,就必須到達最深處

於是前往黃泉比良坂

在此之前,我打算先打完馬格莉特再去,於是先挑戰馬格莉特

瑪格莉特之戰請參另一篇<瑪格莉特之戰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於瑪格莉特實在太可怕,我想先到黃泉比良坂練到99級再說

進入黃泉比良坂,怪物有比較難打一點,主要是HP比較多,其他都還好

打小boss時,我還是隨便打打就贏了

在黃泉比良坂根本練不到功,因為一次只有500-1000exp

以我現在的等級(95級),這麼點小菜根本不夠塞牙縫

因為打得超順利,大約快兩小時就到boss fight

存檔後,幫大家都換上虛無之書,不夠用的用勇氣之器,開始挑戰イサナミ

她的人形樣子其實還有點美形,所以我拍了

DSCF5521  

原來她就是男主角第一晚在堂島家,睡覺時進入的地方中跟主角說話的人

進入的地方就是黃泉比良坂

如果沒去黃泉比良坂,等於沒把所有謎題解開

ペルソナ的力量也是她趁握手時賜給主角的

主角回想,跟加油站員工握手後,的確覺得暈暈的,但他以為是暈車

原來那就是因為被施以ペルソナ之力的刺激感到暈眩

相當警戒的開始打イサナミ

DSCF5522  

沒想到イサナミ還好,花了一些時間就打完

只是第二輪遲遲不開始,又不損血,害我白花了一些SP

後癌主角拿出見晴之珠一照,イサナミ的另一面就浮現了

看起來超大隻,只是之前也打過巨蛋怪了,所以還好

DSCF5523  

比起瑪格莉特,イサナミ真的算還好

全員迴避->敵方攻擊力下降->蓄氣攻擊或魔法

我都靠很貧乏的這幾招打boss

黃泉的誘い幸好大家每次都pass,有時敵方的魔法我方都逃過了

就這樣打到剩一點點,狂用物理超大攻擊

此時,イサナミ開始用"幾千的咒言"

先抓走陽介、雪子,再抓走千枝

最後連主角都被抓走

我心想........我真的打到剩最後的一點點

還要重打喔??

沒想到,主角趴在那邊跟所有人道別

我心想,還要道別完才死也太殘忍了

再一個沒想到,主角居然爬了起來,再去挑戰イサナミ

而且被イサナミK了好幾次999的招數都不死

怎麼可能呢??

此時,瑪格莉特來跟主角講話,主角的イサナギ變成伊邪那歧大神(其實我早就沒有イサナギ了)

不知這是否為女帝コミュ max的特權,還是大家都這樣?

後來主角只能出唯一的一招

那一招就擊敗了イサナミ

這實在太........

根本變成劇情了嘛,怎麼會這樣呢?

結果論來說是打完了

沒有存檔的機會,馬上跳到隔天,大家來為主角送行

主角上火車走了.......開始播ED........

我還沒有打瑪格莉特,怎麼遊戲結束了......

幸好我把瑪格之戰存另一個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第二輪遊戲

我記得我最後賣東西得了好幾十萬,只花幾萬買補給品

加上去黃泉比良坂打怪也有賺錢,應該還有好幾十萬可以繼承才對

所以,我一開始就應該是個有錢人

雖然很急切的想去商店看看自己的財產,無奈一開始的劇情有點多

大概要等到陽介加入夥伴後才能進入商店

一開始最重要的事,就是趕快加入籃球隊、音樂部等,回家後也要讀書培養數值

日後才能開啟コミュ

這回的目標是直斗攻略完成跟全コミュ制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可以排喜好順了

原本這個遊戲沒有什麼我喜好的角色,但仔細看看還是有不錯的貨

堂島遼太郎<足立透<主人公<花村陽介<巽完二

完二不是最不喜歡,只是其他人排在他前面了那麼一點

這回主人公也被排進來,有很大部分是看到了動畫的表現

石塚運昇竟然排在我很愛的真殿光昭前面,完全是因為堂島對菜菜子的愛大加分了

ペルソナ喜好

ヨシツネ<ク。フリンー<ルシフェル<伊邪那歧大神<イシス<タムリン

第二輪開始,發現自己上一輪留了60多萬,真高興

status也繼承了

很迅速的買回ヨシツネ跟ルシフェル

戴著ヨシツネ,連攻擊力都變強了

由於主角變強,相對的便感覺其他人好弱

"怪物阿,都來打我就好了,不要打他們"

在雪子城跟大浴場就看到ヨシツネ是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有ヨシツネ,boss沒多久就打完了

但是通路還是別用這麼高級的ペルソナ,以我的等級一下子就乾了

在大浴場還是不大好打,但是至少沒像上次那麼慘

用了兩天完成大浴場

其他時間通通用來commu

已經開啟塔 中島秀跟惡魔 上原小夜子commu

中島秀是溫馨路線,小夜子的有那麼點恐怖

應該很快就會過到等級高一點的地方,到時很擔心自己的等級不夠,可能會被打得很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釣到meshi,完成狐狸commu,還追到上原小夜子、綾音

但是在最後關頭一直遇不到直斗跟完二commu

就這樣時間到了,直斗commu未完成

都玩成這樣了還遇到這種事,我不玩了!!

雖然在10月有存檔,但是我不想再過一次天上樂土還有最後那大段劇情

這遊戲就在這裡結束了

只可惜了yoshitsune,沒有練成八艘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