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ワタル那樣的殷殷呼喚,隔天馬上衝去再會ワタル.......

ワタル..........我來了..........

說是這麼說........衝到初會的森林,卻什麼事件也沒發生

怎麼會這樣??

原來是之前追デイセ不成功的end不能算 normal end ,

只好用最火速的速度過了normal,其實normal還不錯啦,而且,誰知道那隻貓是大帥哥呢

再度火速衝到初會的森林,這回終於有多事件了

可是..........為什麼女主角一副不認識他的樣子?

明明我是為了見他才再玩一次,女主這廂卻一副全新的樣子,真讓我抓狂阿

女主對ワタル是全新的感受就這麼持續到幾乎最後,只有ワタル單方面認識女主

讓人有心痛的感覺

第二輪的事件幾乎都是在一樣的地方,只是結局有點不同

第一次,女主邀ワタル參加祭典,最後沒去成,ワタル說,下次再邀他去

這次ワタル真的跟女主去了

對ワタル來說,意義相當大,自己實現了約定,所以ワタル忍不住告訴女主

DSCF5243.JPG  

ワタル..........我都知道............只有女主這家伙不知道

女主在遊戲中都是在大家認識他的疑惑中度過,為何ワタル一看到她就一副哀傷的樣子,還有素不相識的ロデ貓也一副認識她的樣子

ワタル也真是的.........老是欲言又止,講話講一半,當然讓人不安

打完魔王後,又進去一個叫"終焉的胎盤"的地方

那個地方的怪長的跟一般的一樣,只是顏色比較特別,血比較多而已

這個地方的物品,妹妹交代一定要拿,結果也只加個20幾,不怎麼樣

打完終焉魔王(連終焉魔王都被我隨便KO,因我攻擊力已經999了),沒想到接下來的挑戰居然是

有雷喔

 

 

 

 

 

 

 

 

 

 

 

 

 

 

 

 

 

 

 

 

 

 

 

 

 

 

 

 

 

 

 

 

 

ワタル

DSCF5263.JPG  

ワタル說,這裡就是最终的地方

他以前問過,遊戲結束後會如何,女主回答不知道

當遊戲結束後,迎來的是永無止盡的黑暗,掙扎著想要尋找光明也找不到

最後,發現了一絲光明,向前走去,發現那裡就是初會之森

一切又重來了

旅程又重新開始,其他人的記憶被消除,若無其事的開始旅程

對於永遠這樣的周而復始感到厭倦的ワタル,唯一的救贖就是讓女主將他打敗

枉費我帶著他走了整場,現在臨時要我拿誰出來?

幸好我的キース跟ナオヤ是不錯的肉墊,就這麼開始打了

打敗ワタル,ロデ垮了,所有的人,包括王子們都被解放

(為了表示對遊戲的忠誠,應該玩完ワタル線就鎖住遊戲才對)

ワタル也......再見了.........

DSCF5267.JPG  

在現實生活還搞一個相類似的人的相遇想要弄個不那麼bad的end的用意不錯,但這樣就不美了

看看圖已經都拿到了,但事件還缺一個

白王子路線

雖然很懶了,可是還是要追ワタル-第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