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用上回的數值,終於成功了,我一直等到打到一半以後才累積到足夠的數值,可見數值有多難加

用新存檔的人,如果不是很用心計較,真的很難一次就累積到,因為一次只有3-5而已,除非你全部的數值都拿來加強攻擊,才有可能

而第一次玩的人是不可能有這番心思的

ディセ這種人,雖然很帥,不過...........這種帥好像太老派了一點(妹妹:??!!),電不到我

自信、任性的完全唯我獨尊派,這不是在講我嗎?好像在玩自己一樣,難怪會喜歡不起來....

這種男人能夠喜歡上女人,完全不認為是該女性的魅力,而是選項的結果

或許女主有一些特質吸引到ディセ,不過那些特質即使叫個路人甲來也會有的"同理心,同情心"

由於ディセ是黑之國王子的緣故,不時會面臨殺手的威脅,甚至他自己的父親也會派人來殺他

常常面臨這樣的威脅的ディセ,或許應該心狠手辣一點比較好,而女主只是一般性的給予同情,或許還會推ディセ入險境也說不定

身為未來的黑之國王妃,應該要有超凡的氣度跟勇往直前的心,有時,適當的壓倒ディセ也是OK的(要當媽媽的角色?)

不過!這是乙女game,所以ディセ放過殺手一定會得到好結果,女主的善心也會得到好結果

打完我愛的津田魔王後,ナオヤ回去了,而那一幕我竟然沒有好好的看.........我是大笨蛋!

這回成功了,小倆口你儂我儂的

DSCF5134.JPG 

如果ディセ知道女主甩了ナオヤ來跟他在一起,ディセ那樣自尊心強的人還要不要她?

不要再氣她了,反正她最後還是要回歸ナオヤ的

接下來是超期待的キー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