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第一次就給了元堅,因為我知道,只有孟元堅是對青樺犧牲最多的

元堅~~~我是支持你的~~~

孟元堅路線真的蠻好玩的,一開始都一樣,還要從第一節開始過

到25節開始有新劇情了,明明就有新劇情了.........又插個李琉舜進來

害我選錯選項變成李琉舜路線,只好從11節再來.......

這回小心避過李琉舜了,37節時一起去游泳..........

選擇一起去游泳的話........發生青樺被元堅硬上的事件

我真的在螢幕前看呆了,元堅居然硬來的.......太勁爆了吧.......

青樺一開始很錯愕,後來漸漸接受了

自從跟元堅做那檔事後,青樺跟元堅就充滿奇怪的氣氛,很在意對方,又不敢看

對於這方面情感的描寫還蠻深刻的,元堅也充分對青樺表達自己的感情,沒想到元堅居然對青樺是這樣的.........

還跟貴沙烙訴苦,說實在的,貴沙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朋友,下一個就給貴沙烙了

後來青樺看到元堅強壯的身體,起了慾望,可惜那時孟元堅啥都沒想

不顧後來兩人心意相通,元堅還是有跟青樺好好的友好一番了

話說...........馬賽克怎麼那麼大阿?是不是X夢偷加的?

青樺配音沒叫福山潤太可惜了(pc版),他一定會叫得很稱職的

第一次看到18版帝千很震驚,特別是青樺的臉..........天阿........被元堅給OO到底是快樂還是不快樂?

我要走別的路線才能比較了

最後,孟元堅連失去手了都還要抱青樺,這種畫面就能放了,前面兩張太尷尬,pass!

75.jpg  

接下來過無H跟鬼畜路線,鬼畜路線到底長怎樣呢?

之後是貴沙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鬼畜路線因為太經典了,所以上來補

沒想到,鬼畜路線還真的"鬼畜",青樺著實被虐待了一番........好慘

元堅篇不決戰的話,後來被篰蟬示抓走,部蟬示這個家伙在千夢變成變態,把青樺獻給陳王高

原本性好女色的陳王高居然也對青樺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幸好沒把他那癩蛤蟆身軀壓上來,而是交給篰蟬示

篰蟬示以老招-孟元堅的安危做為要脅,如同以前對要使春以他母姊的性命為要脅一般,逼青樺就範

青樺只好乖乖就範了,於是篰蟬示找了好幾個男人,包括篰蟬示自己也親自上陣

77.jpg  

基本上我不想放18圖啦,太尷尬了,好死不死這張又特別清楚,有的馬賽克弄得超模糊

其實我只是想說,青樺後面那個男的長得還不錯,大家忍耐一下看18圖

其實我一看到篰蟬示這家伙就覺得他是變態,那時威脅要使春,就應該來個要使春凌辱的橋段,這樣才符合篰蟬示的變態形象

現在也只是恢復篰蟬示本性而已

篰蟬示不但獨樂樂,還叫元堅也來看,造成愛著青樺的元堅極大的痛苦

最後........就bad end了,沒甚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