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說,我買正版也很划算了,竟然可以對單一遊戲執著成這樣

遊戲都被我從頭摸到脚了......買正版也只是收藏用(除非正版pc採ps2配音陣容我就會真的很心動)

玩中文版才知道自己有些誤會的地方,真是不好意思.......

原來冰霧最後回去父親的世界了阿.......

雖然有在一起,但是冰霧的人回去了,偶爾才回過來這邊的世界......這樣怎麼在一起呢?

還有,白怜迅是燕旺珂父親派來服侍旺珂的小跟班,玩pc版不覺得燕旺珂對白怜迅有那麼深沉的情緒

但玩ps2真的感覺燕旺珂對白的死很痛苦,連日文不好的我,都可以感受到旺珂那痛苦的心情

李琉舜被村子派去執行殺害李暫嶺的任務,但是,他跟李暫嶺一起長大,非常愛李暫嶺,要李琉舜殺了李暫嶺簡直等於要了李琉舜的命

(完全沒有誇張,真的是這樣,李暫嶺死了,李琉舜也活不下去)

這時,青樺的任務就是安撫李琉舜的心情,平常在旁陪伴,有時也要採取攻擊態勢,把李琉舜的壁壘打破一點

這樣他就會一點一點的釋放真心

最後的條件居然是決戰一定要打輸,決戰打贏,李琉舜就會去執行暗殺李暫嶺的任務

你想,讓李琉舜殺了那麼愛的李暫嶺,最後當然.......bad end

決戰打輸(以我現在要打輸也不容易呢,青樺+元堅+白怜迅最弱組合,不然隨便都打贏)

陳軍來殺青樺了,青樺在被殺之際,李琉舜來救他

63.jpg  

月光下襯托的李琉舜實在帥呆了

他救了青樺,也不管村子的李暫嶺任務了,於是李暫嶺活了下來

他拋棄村子跟青樺在一起

64.jpg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最後的史銳慶路線其實跟我之前理解的差不多,只有皇子叫史銳慶走自己的路那邊不對

史銳慶去見皇子,回來後卻拿著劍要自殺,青樺一問之下,原來是皇子叫史銳慶走自己的路

史覺得皇子不需要他了,覺得自己沒用了,於是想死(也太脆弱了吧)

青樺連忙說,那是因為皇子想要你過自己的人生才那麼說,好說歹說的才勸退史銳慶的自殺念頭

還有史銳慶之所以會乖乖被孟元堅揍的原因是因為失去李暫嶺難過

65.jpg  

史銳慶是一個需要有人依賴他的人,以前李暫嶺依賴他,可惜李暫嶺死了

他把依賴的任務交給青樺,青樺也很盡責的依賴史銳慶,才讓史銳慶的的人生又有了依靠

到最後,誰在依賴誰都不知道了,因為青樺依賴史銳慶的關係,史銳慶也很需要青樺的依賴

居然可以讓史說出"只要你還需要我,我就可以到天涯海角"這樣的話來

換句話說,如果不需要,史就會殺了他(bad end就是這樣)

青樺只有跟史在一起這條路,不然就是死

真的是恐怖情人呢,可是,如果是這麼帥的恐怖情人........

插話的話,沒想到赭隸篇最後有CG.....什麼赭川主教隸邪單于,他在初夜都怎麼對待妻子的

然後就把隸邪單于給.......誰知道赭川主還是攻阿~~~

至於校樓的pc版沒圖,真是太那個了,貼ps2的圖好了

 

 DSCF5101.JPG  

pc版只到校延說要跟樓希一起住那邊 

接下來是頒獎典禮

1.被雨淋濕的小狗狗獎:冰霧

看冰霧那副天然的樣子,是不是完全就是被雨淋濕的小狗狗?

2.最不該追獎:燕旺珂、李琉舜、李暫嶺

燕旺珂-->白怜迅,李琉舜-->李暫嶺,李暫嶺-->史銳慶,李琉舜

3.最佳擦汗獎:燕旺珂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灑費洛蒙的擦汗

39.jpg  

4.馴獸大獎:李琉舜,史銳慶

其中李琉舜<史銳慶,因為李琉舜對李暫嶺太忠心了

5.最心痛獎:貴沙烙

感謝貴沙烙讓我們看到那麼帥又那麼心痛的故事

最幼稚獎:朱緋真

像照顧小朋友一般的戀愛故事

6.鞠躬盡瘁獎:孟元堅

元堅~~~大家都討厭你~~只有我知道,你為了青樺,不但擋好幾箭,最後還斷手

真的好偉大,千夢如果只有你可以跟青樺H,我也認了,因為你為青樺犧牲太多了

只不過...你不是有結婚,怎麼還可以跟青樺XX??

最心疼獎:李暫嶺

連命都可以不要的犧牲奉獻,沒話說

玩家最喜愛獎:李暫嶺

其實貴沙烙也...(僅限走貴線時),李琉舜也...史銳慶!我對不起你!!

插話篇

1.最佳欺負獎:寶益滿,洪顏怜X煉邦

2.最佳脫衣獎:翡翠&雷穿基

3.口是心非獎:闘応&考藍

4.最溫馨獎:雲月火&啓洋健、堂英們

我們這裡居然有這種東西.....

5.最愛獎:招夜&乾蛇羅

6.最愛插話角色:招夜、管常渴

為了表示敬意,放個他們的圖

招夜

 

DSCF5090.JPG  

管常渴

29.jpg  

插話全通記錄(連這都拍阿)<-你們不知道我來回玩了幾趟才全通?!

 

DSCF5102.JPG  DSCF5103.JPG  DSCF5105.JPG  

pc全通就不截了,故事ps2的都看過了,要使春、安瑞嵐的沒什麼

圖拿一拿就要灌成千夢了

唉.....跟元堅H絕對會玩到內心激動不已

"元堅.......你........阿~~~~"

昨晚把安瑞嵐跟要使春過完了,故事大致上跟ps2一樣,沒啥好說的

把遊戲灌成千夢,沒想到帝千就不能讀取了,也不想想我玩多久了~

總之,要速速過完千夢,來玩REAL RODE(怕片讀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