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要聽我說一下過豪傑路線的字字血淚,還以為一輩子都過不了了

第一次  隨便玩  玩了幾天,幾年前破關過的妹妹看到我玩的,說我這樣玩不行

我看看攻略,真的有蠻多沒達成的,主動放棄重玩一次

第二次 很認真的玩了 連對我來說很難打的燕旺珂都重打一次

辛辛苦苦過到第39節,被一個男人殺了

原來那個男人就是李暫嶺

我之前玩的算什麼?枉費我收那麼多人........卻被殺了,還有一張好可怕的被殺圖,晚上看到真的嚇破膽

第三次 還是豪傑路線 不知怎麼,在收了冰霧之後,出現冰霧的選項

有鑑於妹妹的一句"不要選欺負角色的選項",選了對冰霧有利的選項,誤打誤撞變成追冰霧

反正我都還沒過關過,就順勢追冰霧了

豪傑路線變成冰霧路線->有過關

第三次 還是被豪傑傷得很深 去追燕旺珂好了

追燕旺珂時,偶然間在某處遇到關鍵的安瑞嵐,可惜後來沒再遇到

燕旺珂跟冰霧都成功,只是李暫嶺都來暗殺青樺,有追人時還可讓追的人保護,沒追人的豪傑路線該怎麼辦?

為了不被李暫嶺殺死,不管怎樣都得找到李暫嶺不可

看一下攻略,如果不過豪傑路線,無法追李琉舜,李暫嶺,史銳慶,要使春(大概)

只剩貴沙絡跟孟元堅,那我還玩啥??

不管怎樣一定要追到史銳慶阿~~~~~~~~~~

第四次的豪傑路線 每一個地圖都地毯式搜查

終於確定在第一個地圖的<水鏡原>就要遇到安瑞嵐,同時間有三個地方,沒先走水鏡原

水鏡原的安瑞嵐事件就有可能消失(不然我第二次怎沒遇到安瑞嵐)

攻略只說明第25節在清洲會發生安瑞嵐事件,卻沒說一開始就要在水鏡原先找到安瑞嵐

如果一開始沒找到安瑞嵐,整個豪傑路線->失敗

安瑞嵐在李琉舜路線才說可在水鏡原找到,好像也太馬後泡了,看到這個,玩家都已經失敗到自己會了

豪傑路線

前面都還好,最關鍵的,就是第一張地圖時一定要遇到安瑞嵐

沒遇到安瑞嵐->重玩

有的話,第25節也是關鍵

25節行動時,直接跑到清洲,其他兩個團體隨便,將引導出陳王高 vs 皇子 及史銳慶代王子被陳王高所殺

皇子跟著青樺走的重要事件(史銳慶死了......)

第25節的第一個行動沒有到清洲觸發事件->失敗 重玩吧

接下來收了冰霧也不會有冰霧纏身的劇情,因味冰霧都跟朱緋真、彰欄在一起

沒想到彰欄真身還蠻帥的

DSCF4936.JPG  

接下來就蠻順的,開始李琉舜劇情,自動發生( in 清洲)

但還沒收到不免讓人擔心

李暫嶺~~~~~~~~~你在哪裡?!

我卯起來SL就是要找李暫嶺,但是實在找不到

把玩的檔另存,繼續前進,被李暫嶺殺了就從存檔處重玩

第33節時,李暫嶺忽然出現,我心想"完蛋了,要被殺了"

沒想到皇子保護了青樺,皇子被殺

皇子被殺還要玩嗎?

沒想到劇情還真的繼續,幸好我沒一看到李暫嶺就按重開機

李暫嶺接下史銳慶的遺志,變成我這邊的人

李暫嶺變成我的........

高興到極點阿~~~~~~~~~

李暫嶺都征服了,李琉舜也不算什麼了

還有李暫嶺跟李琉舜的圖,光著上身的李暫嶺看起來是不是頗有路易斯的味道?

DSCF4962.JPG  

臉只剩一點點,因為拍到邊了

在打陳王高之前,陳王高軍已經被青軍先打一次了

DSCF4967.JPG  

沒想到,沒有史銳慶的陳王高居然叫管嘗渴跟控制醜槐的那個來打,害我被打死好幾次

贏了,大家都要奔向前程

沒想到白怜迅居然要留下來,你說!叫燕旺珂怎麼辦?

不管怎樣一定要親密的合照一下

DSCF4939.JPG  

視角太窄了吧,很多人沒放進來,李暫嶺跟李琉舜都........

這款遊戲打著"全齡"的名號,卻大喇喇上演男男親親

男男脫衣

血腥方面更是家常便飯

可怕的畫面更是......完全沒顧慮到別人的感受,三不五時跑出來

就只是差沒做而已,其他18禁的一樣也沒少

還有皇子自殺的bad end 還沒過,接下來要去追李琉舜

李琉舜->李暫嶺->史銳慶->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