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本都讓我滿意到極點,也相當喜愛

第一本-B'S LOG イラスト BOOK-DARLING

取這麼讓人害羞的名稱,不愧是最會挖錢的B'S LOG

DSCF4889.JPG  

一開始都是比較新的遊戲,華麗一族、SYK新西遊記等

DSCF4903.JPG  

DSCF4910.JPG  

還有我沒買的薄櫻鬼也收錄在裡頭,土方、風間、齋藤大圖被我得到了

DSCF4891.JPG  

DSCF4902.JPG  

這次最驚喜的就是這張海報,天哪.........風間.......

DSCF4913.JPG  

其他還有一些蠻不錯的圖,蒼天的彼方

DSCF4915.JPG  

以後可以按圖索驥找遊戲來玩

之後就每況愈下,都是一些老遊戲,圖也不怎樣還敢畫那麼大張,LUCKY DOG除外

DSCF4918.JPG  

可惜這遊戲因為用舊光碟機讀不出來,認定壞了,丟了

現在買新光碟機,搞不好該片沒壞,有這樣的想法也來不及了

接下來是乙女GAME大宗-BL GAME區

DSCF4916.JPG  

STEAL以藤谷慧為代表(桐山崇征怎沒出來?!)鬼畜眼鏡

再來是SWEET POOL

DSCF4917.JPG  

SWEET POOL是否是BL GAME中最賣的,所以常在雜誌中看到

完全沒有STARRY SKY也蠻妙的,這遊戲不是B'S LOG的固定班底嗎?給我一張圖來?!

接下來是由良畫集

DSCF4921.JPG  

這本書在我手上真的有相當的分量..............很厚

本畫冊還是以幾個遊戲為最大宗-絕對服從命令、帝國千戰記、LAUGHTER LAND...等等

一開始就是帝千

DSCF4922.JPG  

氣勢萬鈞的陶青樺

其實更想看的是史銳慶,燕旺坷等(史銳慶很可能玩不到,因為找不到李暫嶺)

接下來是絕服

DSCF4924.JPG  

這本拍得少,因為都是那樣的,總要有不同才拍

由良男生畫得好,沒想到女生也畫得............男人味十足,讓人不知該怎麼喜歡

DSCF4925.JPG  

這本寫得不多,其實還是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