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L的劇情是一個想要變強的男生-明日葉,在父親的推薦下,進入魁堂學園就讀

該學園分兩種科系:一種是普通科,另一種是美學行動科

美學行動科的學生都是MAGNUS PICA的候補生,變成MAGNUS PICA後專門出大任務

候補生的責任,就是平常上課及出一些委託任務

基本上,MAGNUS PICA的任務都是一些像怪盜般的盜竊任務,只是具有維護正義的性質

比如畫被人用不義的手段拿走了,要去偷回來之類的

明日葉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

幾乎每一個男主角在除了主線之外的故事,都會有一番不為人知的內心故事,把它挖掘出來,就是男主角的任務

把它挖掘出來,再怎麼樣的冰山也會為之溶解

角色好感度,這次的是我感覺相當難排的,因為,實在都很喜歡

桐山崇征<楠本興<二階堂亮一<中川真鳥<藤谷慧<迪奧T.羅迪<上里裕<土屋太陽

從第一個到上里裕的排序中間差距很小,只有太陽是最沒興趣的

原本楠本興要被我排第一名,因為原本第二沒興趣的他,故事很衝擊,人又帥

沒玩過的人,可能不能體會楠本興哪裡帥,他雖然天然,但體格卻很好

只是,他實在太天然了,不管做什麼都沒有邪念

76.jpg  

明日葉都x蟲衝腦了,興還是一派天然

要把這樣的興帶往慾望的世界不容易,但還是做到了

第二個天然的就是二階堂亮一,身為隊長,讓他無時無刻不為隊員著想

即使這樣

31.jpg  

只是想摸頭而已,很難想像這麼認真的亮一前輩會進入感情世界

其實我也是像中川真鳥一樣的開鎖派,非要把亮一開發不可

終於把亮一帶往感情的國度

41.jpg  

從沒有哪一次覺得眼鏡男這麼帥,只有二階堂亮一電到我

雖然遊戲的順序要從藤谷慧開始玩,但我比較推薦這樣的順序

土屋太陽-上里裕-藤谷慧-迪奧T.羅迪.-楠本興-中川真鳥-二階堂亮一-桐山崇征

反正桐山崇征放最後就對了

桐山崇征線一玩,其他線再過什麼花招都不稀奇了,這是我深刻的感想

桐山崇征可以說是一個比<鬼畜眼鏡>克哉還厲害的大變態,他用的花招.........真的是.........

明明連馬賽克都沒出來,也可以造成那樣的視覺刺激

看到OP就有預感桐山崇征線會很誇張,一玩之下真的太..........哇喔.........

45.jpg  

明明連馬賽克都沒有的圖,怎麼可以刺激成那樣?

桐山崇征是唯一一個從頭到尾都沒有失去理智的,他對明日葉有絕對的掌控權

中川青鳥是少見的我個人很喜歡的,我也很喜歡把人打開,他也很有鬼畜的特質

59.jpg  

可惜最後變溫柔了,輸桐山崇征一截

桐山崇征是讓明日葉感到無法自拔的痛苦,卻又難以抗拒的第一人

上里裕是立花慎之介,所以一定要喜歡的

87.jpg  

一開始覺得很棒的內心世界,比起其他人又沒什麼了

全破可聽到大家對明日葉說的話

020.jpg  

迪奧一開始列為好感度第一的,沒想到玩著玩著,被其他人趕過

誰叫其他人的都那麼刺激........對不起迪奧了

迪奧也是很帥的

22.jpg    

接下來要玩月之光 太陽之影

從那麼好玩的遊戲轉到人妻外遇遊戲,也差太大了

有春野風,一定要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