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曾說<沉睡之森>是畫得最普通的遊戲,那麼,最普通的位子可能要讓給這個遊戲

這遊戲實在畫得太普普,可是他有超強的卡司

声优(CV):
一条秀之 / 機動装甲 (杉田智和)
榊誠司 / 浜五郎 (小杉十郎太)
高嶋祐太郎 / 先割れスプーン (鸟海浩辅)
緒方芳彦 / 犬神帝  (森川智之)
仲沢桐也 / 一条晃 (笹沼晃)
瀬口亮介 / 門戸開  (关智一)
藤乃綾子 / 金田めい
桜井理沙 / 相模真
結城一臣 / 井上和彦 (井上和彦)

看到這樣的卡司,只要是女孩子,應該沒人能受得了

所以我當然也衝了

只不過........跟畫風相對應的,他有著再普通也不過的上班族愛情故事

如果發生在一般人身上,應該不大會讓人心動

可是我們是要聽聲優的,不是要感受愛情故事的!

這麼想就很好玩了

我第一個衝一条,因為伊開始都不認識,就隨便選了

一条的是標準的追上司的愛情故事,從完全不熟、一起出公差、漸漸變熟到在一起

杉田智和的聲音實在很不錯,聽到暈陶陶了

一条也蠻不錯的,放張他的照片

4.jpg  

 

這張喝醉酒的很誘人

追完一条,馬上去追我玩這個遊戲的目的-笹沼晃

笹沼晃只在lamento遇過一次,還是配非主角,這回在遊戲中配主角之一真的很高興

沒想到他配的角色是這個.......

10.jpg  

這個金髮小子就是我的對象........為了笹沼晃,我也只好衝了

女主一開始跟他搭訕都不被他搭理,還被他兇,有點可憐

虧女主能一直安慰自己,其實他不是那麼壞的,對動物很好的一點正代表他的溫柔

鍥而不捨的找他講話,終於軟化他的態度,後來他看到女主哭,想要幫忙,還有在她拿重物時幫忙

兩人才算真的開始

後來這個男的-桐也表白,我覺得女主花很多心思讓自己接受

怎麼?你不喜歡桐也嗎?我可是很喜歡呢,雖然我喜歡的是他的配音啦

說實在的,可以聽到笹沼晃當主角真的高興到極點,每句話都很專心聽

他在這部作品裡面表現比較有人性一點,可以聽到他高興、生氣的的聲音

接下來追榊部長好了,再來給女主最愛的前男友佑太郎是一定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榊部長蠻不錯的,雖然老了一點,設定大女主20多歲

但是征服嚴肅的人總是很有愛的

一開始也是要在公司故意找他聊天,倒茶製造機會,運動會時借物賽跑借榊部長,之後可以約個會

這樣還是沒什麼,真正比較有什麼的是榊部長生病倒下,去探視時比較有進展

那時看到榊部長養的狗,還有偌大的家卻空無一人,太太到哪去了?

榊部長說是分居了,之後榊部長可能送女主回家,女主可能對榊戀戀不捨

結果他就親了女主,他還有老婆耶

18.jpg  

後來他感冒請假在家沒人照顧,女主很擔心,去探視他,發現他真的沒人照顧

所以就照顧他,這一次兩個人發生親密關係,然後開始秘密的交往

雖然女主覺得很對不起他老婆,但是真的很愛榊,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

甚至連榊提分手還去求合,即使當第三者、地位低於他老婆也沒關係,只要跟他在一起就好

榊終於被感動,說出自己其實沒有老婆,兩年前已經離婚了,基於事業的考量沒有說出來

這是怎樣的展開阿?!還有這種事情!有老婆可以弄成沒老婆,男人不要女人,去求合還可以合好的

大概也只有遊戲跟極少數情況才會發生

總之榊願意跟自己在一起真是太高興了,後來兩人還是繼續在一起

榊還說當上常務以後,要把女主收為自己的秘書,這樣隨時都能在一起

太甜蜜了吧,這就是跟有權勢的人在一起的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急急追向佑太郎,總是要達成女主的願望的

從女主的反應看來,草兒還是舊的好?像我就不可能吃什麼回頭草,沒新意

佑太郎以前很幼稚,但是再回來已經改變很多,雖然還保有純真,但已多了幾分成熟

加上以前就熟悉,女主簡直太喜歡了

29.jpg  

 跟佑太郎不但結婚、去度蜜月,還懷孕了,這就是官配的魔力?

看在佑太郎是我妹的最愛的份上......想多愛一點,不過實在沒辦法變成我的最愛

我的喜好是厲害或邪惡一點的,最好有點變態的

接下來的應該就算我很喜歡的........吧?還不是很確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追緒方真的是.....女主根本完全無法駕馭緒方阿,被他牽著鼻子走,真糟糕

緒方這個人就是......還沒答應跟他出去時會一直邀約

只要答應,緒方就會說"其實很想把你吃了"

女主就會很害羞又有點害怕,緒方又說"我是開玩笑的"

又說"其實不是開玩笑,是真的很想把你就此帶走,你知道我如果帶走,是一定會發生什麼事......."

最後又說......."好啦,這次真的不會把你怎麼樣"

真的是很賊的人

37.jpg  

森川智之配這個角色真的太棒了,完全把緒方的色氣表露無疑

劇情上有女主加班,接到緒方打到公司的電話,緒方說,一条跟他喝酒醉倒了,選擇去酒吧看看

照理說是一条的劇情,女主居然選擇跟緒方走,看到一条驚訝的表情,覺得一条好可憐

緒方此時說,一条應該喜歡女主,但他也不想讓,要把女主搶走

到了緒方家,女主說要進緒方家,按照緒方的解讀,就是願意跟他發生關係的意思

於是進到他家後,緒方就不客氣的把女主親了下去

39.jpg  

不愧是緒方,連親吻都這麼具侵略性

女主一邊想著一条的事情,沒辦法確定自己的感覺,但還是接受緒方的侵略

我說遙小姐,妳也確定一下好不好?

沒想到,緒方先放棄了,說沒辦法在這種情況下跟女主親熱,便把她丟在臥室,到工作室工作去了

隔天女主看到一本舊筆記,裡面的故事讓她很喜歡,便不小心帶回去了

後來拿筆記本去還,跟緒方說明了,也跟他和好了

後來劇情一定會有的緒方邀女主旅遊的劇情,女主答應了,於是緒方毫不客氣的把女主吃了

如果有玩遊戲,緒方的態度真的超自信的,好像已經明白一条已經不是阻礙似的

泡完溫泉後,大大方方的把女主叫過來,把手伸進女主的衣服裡,女主也沒有抵抗的任他予取予求

那時,大概也沒人想到一条了

之後,他們就正式在一起了

其實我還沒玩完,如果有特別的再補,不然寫到這就好,最後剩結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