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所玩過的遊戲最快破關的,只花兩天

這也是我所玩過的遊戲最變態的

原本內心的變態排名:花町物語<鬼畜眼鏡<lamento

現在:冤罪<鬼畜眼鏡<花町物語......

<冤罪>顧名思義,就是陷害入獄,這一點跟我現在迷的<死囚樂園>題材相同,所以感興趣

一個無辜的男孩-蓋茲,因為殺人罪被陷害入獄,在獄中受到許多非人的待遇

幾乎都是性方面的強暴跟各式虐待,這種情節對女性而言根本難以忍受

才玩沒多久,蓋茲就被XX好幾次了,各種驚人的方式

到底是怎樣的編劇,會編出那樣變態的劇情?

本遊戲也像laughter land一樣要過很多輪,但不像LL那樣每一輪釋出一點劇情

其實每過一輪多少會多看一點劇情,所以還是要過完

第一輪,沒有追任何人,衝無罪釋放的劇情路線

第二輪開始可以追人了

以我個人來說,我蠻喜歡長髮的瓦爾伊達,因為他很漂亮,而且故事有點可憐

22.jpg  

這回只有截比較一般的圖,因為H圖都讓人不舒服,虐待系居多

我妹喜歡喬瑟,說他很帥

律師路斯卡也蠻不錯的,不過,這次我最愛的是大叔角色的伊凡

28.jpg  

以人物來說,他不是特別帥,只是每次玩BL game一直遇到一条和矢的結果

好像愛上他了

可能是大叔的溫柔嗓音太醉人了,特別是大叔的XX聲音........太溫柔了阿~~~

想想還是放一張路斯卡圖,不然太可惜了

20.jpg  

我妹居然說,我應該會喜歡杜勒

拜託........他可是到處強暴人的變態耶

即使他是谷山紀章我也喜歡不起來,我寧可喜歡喬迪亞斯,雖然他也是變態,至少帥多了

既然都受了寃罪的洗禮,乾脆連<絕對服從命令>一起玩一玩

可是要先把dessert love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