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齋藤一當壓軸,不然真的會玩不下去,其實阿一我也玩到停好幾天

只是遊戲設計似乎以土方、總司為主,齋藤一並不長,否則我就要瘋狂按O來應對了

齋藤一完全不像在<隨想錄>的溫柔可愛討人喜歡,抱貓、探病的劇情完全不可能

我溫柔的阿一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洗練、冷酷中帶著溫柔的形象

阿一的圖都是一些很酷的POSE,比如這種的

DSCF4645.JPG  

超~~~酷的

勸架不是用講的,先用絕對的武力使人屈服,再說之以理(只說了"局中法度-內鬥者-切腹")

DSCF4648.JPG  

上面是山崎烝跟龍之介因為對芹澤鴨的看法不同,即將大打出手之際,齋藤勸架的畫面

雖然原田左之助對龍之介不錯,齋藤也對他蠻好的,很有耐心的教導劍術,還常常催他去練習

DSCF4652.JPG  

居然不是從後面抱著教握法,看來齋藤的確不BL

可惜龍之介這家伙太不受教,老說自己學那也沒用也學不好,不想學

之後開始一段齋藤與沖田香汗淋漓的往事,打得兩人難分難捨

DSCF4658.JPG  

然後開始一段龍之介發展出繪畫天分的事,我怎麼從來不知道他有繪畫天分?

最後新選組要殺了芹澤鴨,他們趁芹澤去某處的時候,土方跟沖田也一起跟去,就是要殺害他的意思

齋藤一跟永倉新八說,留下來喝酒,新八覺得很怪,為何土方跟總司都要去?是不是有什麼陰謀

沒多久,新八就了解暗殺的事,相當不能諒解,不管芹澤鴨是怎樣的人,至少也是新選組的人

不能殺了他

這點跟齋藤的以新選組任務為優先背道而馳

對於想阻止暗殺的新八,齋藤只好跟其決鬥,最後新八輸了

DSCF4661.JPG  

太誇張張張了,新八居然死在齋藤的劍下......

DSCF4662.JPG  

阿一.....你........我震驚到不知該說什麼.......

龍之介!你忘記芹澤鴨曾為你擋刀的事情了嗎?現在別人要去殺他,卻是新八為他而死,龍之介到哪去了??

隔天,芹澤被殺死了,剩下龍之介一個沒用了,也不知道要幹嘛

忽然山南來告知芹澤曾提及,如果畫的圖幅合芹澤的要求,就放他自由的承諾

現在芹澤死了.......

原本土方說,因為龍之介知道得太多,所以不能讓他出去

齋藤講一講,土方就說龍之介可以走了

龍之介也真的走了,你完全不會捨不得這些人?都最後一輪了

臨走之前,齋藤特別吩咐別把這裡的事講出去,有點可怕

DSCF4664.JPG  

最後的第十六夜話沒什麼,懶得貼了

過完了,想說要存檔了,忽然出現一個畫面,原來是一張很長的圖

     DSCF4681.JPG   DSCF4680.JPG  

DSCF4677.JPG   DSCF4672.JPG   

從左上到右下的一張圖,就是我的破關圖

這張圖居然沒有風間千景,是我最不滿的地方

CG庫也顯示蒐集完畢,太好了!其實我還有bad end沒過完耶

明天把齋藤bad end過一過,要玩猛獸使與王子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