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左之路線讓我深深感覺自己變成一個超級紅娘

如同熱砂的卡利姆X阿修拉夫線一樣

左之路線大概是唯一給小鈴一個機會跟龍之介修成正果的

不然平常只能看小鈴像沾醬油般,飄過來又飄過去,然後消失了

明明追的是左之,怎麼都是看他跟小鈴在那邊愛情的起承轉合?

雖然感覺怪怪的,我還是很努力追著左之,於是跟左之有很多親近的機會

DSCF4557.JPG  

這張是練武圖,左之擺出耍槍陣式的樣子很帥

後來左之變成龍之介的大哥哥,聽著他跟小鈴的煩惱

DSCF4562.JPG  

唉呀呀.....怎麼變這樣,我要追的人耶.........

走左之good end線,龍之介不打算爭取小鈴,應該說龍之介覺得自己沒有錢為小鈴贖身

他甚麼都沒有,如何帶給小鈴幸福?

DSCF4563.JPG  

左之還是蠻不放棄的,去找小鈴捧場,媽媽桑說她不在

後來得知可能是因為放棄了,要有水揚之日的來臨

我猜是一個相當嚴重的事情,應該是類似接第一個客人之類

急忙告訴龍之介,還拿了小鈴的頭髮給他,龍之介相當著急

不過.....他又能做什麼?又沒有錢

在一次新選組出任務時,龍之介堅持要跟著出去,出去後跟小鈴相會

DSCF4590.JPG  

像對亡命鴛鴦似的,在此之前,我以為龍之介已經放棄了,沒想到又.....

一抓到小鈴就不放手,小鈴也不再使用藝妓用詞,應該不再當藝妓了

此時,媽媽桑來抓小鈴,之前有追原田的關係,所以原田來相救

DSCF4576.JPG  

我看到這張嚇一跳,實在有夠帥的,只要看原田其他兩個不用看

因為左之作了大紅娘的關係,龍之介得以跟小鈴在一起,我失戀了.......

後來在路上,龍之介、小鈴在路上遇到左之跟千鶴

DSCF4578.JPG  

這才發現原田的目標從來就不是龍之介,我想也是啦,怎麼可能會是呢

歌唱完後,原田的希望-原田之妻

DSCF4582.JPG  

這次沒有床上抱抱圖,因為被手腳最快的平助奪去了

最後放一張原田洋服姿

DSCF4555.JPG 

我特別拍的,風間大人我都沒拍,看我對原田多好

把小鈴end(我猜是bad)跟bad end過一過,要來過沖田總司線了

齋藤一壓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鈴支線只要在第2章跟著芹澤鴨去出差,選坐他旁邊就好

跟著芹澤鴨出差,他帶龍之介去置屋,因而結識小鈴還保護她免受芹澤責打

之後因為龍之介說了不該說的"藝妓都是隨便跟誰都可以睡"被小鈴呼巴掌

DSCF4541.JPG  

左之壓著龍之介去道歉,龍之介也做了,兩人才合好

DSCF4558.JPG  

後來兩人感情發展蠻迅速的,龍之介送她印籠,小鈴送金平糖

真的愛上後,龍之介開始煩惱,自己沒有錢幫她贖身,而且也不能帶給她好生活

又有一次芹澤鴨帶龍之介去置屋,看著跳舞的小鈴,忽然提到舞妓的旦那的事

DSCF4597.JPG  

芹澤鴨說自己可以成為她的旦那,龍之介聽了相當震驚,但是,面對那樣的情況

還有小鈴即將到來的水揚之日,自己又能做什麼?

之後龍之介又跟小鈴見面,他們沒有互相表白,只是說話

而且小鈴被女將抓回去了,左之沒有來相救

DSCF4599.JPG  

小鈴被抓回去,日子繼續過下去

新選組經過了一些事件,我想說大概要這樣bad end了

龍之介又想起小鈴,他去問阿梅"如果男人沒有錢,也沒有地位,如何帶給女人幸福?"

阿梅說"女人不在乎是不是有錢,穿漂亮的衣服,吃精緻的食物,只要能跟所愛的人在一起

即使沒有豪華的物質生活也沒關係"

阿梅又給龍之介打了一劑強心針"小鈴從水揚之日逃走了,要見她就要趁今晚月夜時"

於是龍之介到湖邊找小鈴,一開始找不到,他心想,小鈴怎麼可能會在這邊等他?

沒多久,小鈴出現,龍之介告訴小鈴,他沒有錢.....什麼的

小鈴說她不在乎錢,只要能跟龍之介在一起,還說以後不當藝妓了

然後兩個人

DSCF4601.JPG  

接著居然親了,我驚訝到叫出來,阿~~~

DSCF4605.JPG  

兩個人就在一起了,這次要感謝阿梅大力相助,左之沒幫什麼忙

最终章是芹澤鴨跟阿梅的故事

芹澤鴨要叫龍之介倒茶叫不到人,正生氣著,阿梅溫柔說著不然她給他倒好了

芹澤鴨氣消了說,好吧

老夫老妻的故事也不錯

bad end就不寫了,接下來真的要直取沖田總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