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基於一種近鄉情怯的心理,昨天我把最愛的銀魂停了下來,玩起拋棄好久的LL

LL你寂寞好久了喔~~

連瑟爾基是誰都忘了也太誇張了吧~~~

瑟爾基友情線就是要一直選對瑟爾基不利的選項,最後就變成友情結局,沒有像樣的ending,連圖也沒有,唉

我對不起好愛的瑟爾基~~~~啾啾~~

柯奈爾線

柯奈爾線可以從瑟爾基的一半直接切入

追瑟爾基追到一半,我開始追起柯奈爾(瑟爾基..........)

感覺柯奈爾真的很愛他哥哥的樣子,凡事"我的哥哥....",經過幾個選項的挑弄,漸漸手到擒來了(我根本不想追他阿)

柯奈爾居然會跟哥哥......做晚上的事,看了真讓人害羞,迪克也驚訝不已

後來柯奈爾漸漸產生疑惑,由於對哥哥產生疑惑的關係,就有了迪克入侵的機會

最後為了保護迪克、瑟爾基殺了哥哥

殺了哥哥讓迪克發現驚人的事實,原來哥哥是LL為柯奈爾製作出來的,不是真的哥哥,而且也是鐵甲兵

總之從哥哥斷奶後,迪克跟柯奈爾就能好好在一起了

39.jpg  

葛列格線

葛列格大概是全部最有愛的,比起全部讓我沒胃口的人物來說

葛列格就是大人嘛,所以最有魅力,我對大人最沒辦法了

一開始去賭場,迪克就被葛列格壓在底下,一直到最後(連XX都是下位)

幫他拿飲料阿.......

某次去叫他起床,居然......我最有愛的一張圖!

44.jpg  

其實也沒什麼劇情,以單人線來說,可能要過太多次了,以致於單條線就變薄弱了

其實如果要過那麼多次還很長,會死人的~~~

不過真的有點短耶,大概一小時就玩完吧

因為有一個小子不見了,必須去找他,後來發現他被賭場經理帶進莎本特集團,賣給有錢人當性玩具

我看過有史以來最驚人的圖,跟鬼畜眼鏡有得比,郎貓兒在想什麼阿,想得出這種招

59.jpg  

葛列格跟迪克在那個小子像破布般被丟回來後,到莎本特本部找他們報仇

葛列格跟主腦莉夏好像有點淵源,以致於沒辦法殺她

於是由迪克下手(迪克如不下手,bad end有CG,很鬼畜)

殺了莉夏,發現莉夏好像也不是人類的樣子,沒殺成,至少暫時的報了仇

於是可以開心在一起了

XX時當然在下位,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岸尾受聲

47.jpg  

我覺得比小鳥那種像肚子痛得好多了

接下來是我最不想的大叔,最後就可直取小丑了(可惡的小丑!看我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