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最討厭的先吃好了,誰知道最討厭的是最棒的

唉呀~講太快了,還有沖田總司跟齋藤一還沒過呢

有買黎明錄的絕對要過芹澤鴨阿

之前就說過男主角最愛芹澤的,還真的..........

從谷底把他救起來的恩情不是蓋的,即使之後一直叫他狗,還不斷使喚他,仍然無法動搖芹澤在龍之介心中的地位

芹澤做的事情,讓人不知該說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1.在路上遇到力士,很沒禮貌的叫對方閃開,對方不肯,原本大概打一架的事情,芹澤卻殺了對方

2.去祇園叫藝妓脫衣表演,藝妓不肯,最後演變成藝妓割髮賠罪

3.覺得商人們是賺大錢的惡德商人,而且不肯資助做大事的攘夷志士,因此放火燒了他們的房屋

說到芹澤做的壞事,實在多得數不清了

但是要因此說他是壞人,好像又不是

比如阿梅就是真心喜歡芹澤,真的有愛情故事的是芹澤鴨跟阿梅,不是跟龍之介,怎麼會這樣~

DSCF4549.JPG  

後來風間千景出現,告知芹澤不久人世的消息(天哪!我最愛的風間!!!)

DSCF4546.JPG  

龍之介心痛不已,為何芹澤快死了還要做那麼多事情?不好好休養

最後芹澤鴨變成羅剎被新選組人誅殺,就是走土方線會遇到的劇情

沒想到芹澤鴨喝下變若水的原因,居然是為了救龍之介

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何新選組要殺龍之介(日文太差)

總之因病身體虛弱的芹澤鴨,要喝下變若水才有體力幫助龍之介對抗新選組對他的狙殺

這讓龍之介更是整場都是哭音(我從沒聽過那樣的關智一)

變成羅剎的芹澤鴨,自然變成新選組誅殺的目標

就在土方要殺了龍之介的當下.............芹澤鴨為他擋刀

DSCF4550.JPG  

龍之介哀痛欲絕,我真的可以感受到,那個哭音實在有點可怕

配對的男主角英勇犧牲,我想應該要完結了吧

沒想到堂堂進入第六章..........有龍之介繼續哀悼芹澤.........

新選組的末日等

我真的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做完了!龍之介真的很懷念芹澤,還夢到他

夢中的他當然形象是很好的

DSCF4551.JPG  

最後,龍之介就在樹下思念著有的沒的,完結了

DSCF4553.JPG  

完結後,抽到大獎!是風間之妻,幸好不是芹澤之妻

風間非常會開玩笑,所以他的一段充滿讓人害羞的對話,連不懂日文的我都懂

過了蠻長的一段,我心想圖咧?我剛都沒拍風間和服圖,就等CG

風間硬是叫千鶴對他表白後,換千鶴憂鬱了起來,靠在他背後

DSCF4554.JPG  

這張圖真是太棒了.........流淚...........

風間還說她很會嫉妒什麼的,果然風間還是最棒的阿

接下來要把bad end過一過,有沒有有圖可拿,就不寫了

接著原田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