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說,我是個喜歡重複的人

是阿...........遇到好的事物,一再重複體會有什麼不好

以lamento來說,其實我每次接觸它,比方說看CG或見面會等活動等

都會很理智的感覺到lamento有一些很不合理的地方

也不是不合理,只是我自己不屑那樣的安排

"為什麼發情就一定要.............?而且還是跟雄性?"

想得到不喜歡的大概只有這一點,其他lamento的世界觀、劇情的安排我都相當喜歡

就是太長了

雖然已經燒起來了,但是不管再怎麼喜歡,目前還沒有勇氣再裝回去........

第一輪實在太久了,我不知道是不是玩了一個月才玩完,太可怕

有部分原因是空間目前被the chiral night佔了,反正我還不打算裝回去就對了

玩遊戲時截太少圖,只好去下全CG檔來回味

很想放我第一次被lamento嚇到的圖,可惜那張實在太............

放個asato好了,我一直對他蠻偏心的

ev_a_アサト攻撃汎用.jpg  

ev_a_アサトコノエかきっこ.jpg  

這張應該沒怎樣吧.....是"還沒"怎樣

照理說應該有一張單人圖......

ev_a_アサト登場.jpg  

最後再放一張藍閃的圖

ev_k_ランセンキタワァ.jpg  

這張圖當電腦背景很不錯的

無聊的回味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