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很高興這是BL遊戲,玩了之後才發現........

這完全不BL阿!氣死我了!我要把土方排最後!

男主角井吹龍之介昏倒在路邊被一個男人撿回去,後來知道他是比近藤局長還大的人物-芹沢鴨

之後龍之介就被芹沢鴨使喚來使喚去,還以犬稱之,不聽從即以鐵扇毆之

龍之介可能有M個性,一開始會反抗,後來就接受了

留在新選組也是芹沢的意思,他應該跟芹沢配才是最好的

土方路線有蠻多照片,沒一張是跟龍之介的合圖,可見土方多不想BL

土方大多跟近藤勇有合圖

DSCF4510.JPG  

DSCF4483.JPG  

最多的是自己的單人圖,還頗有氣勢,我很喜歡這張

DSCF4507.JPG  

第一輪真的比較辛苦,東西也很多,就已經玩不完了,十六夜話還一直插進來,我能說不嗎@@?

有芹沢鴨去跟商人索討金錢當作新選組經費,芹澤鴨大鬧色屋,最後演變成藝妓割髮賠罪

日文不好不清楚怎麼變成那樣= =b

DSCF4511.JPG  

這張土方很有氣勢,邊安慰著邊說"不要亂動,一下子就好了"

後來龍之介都跟山崎烝在一起,可惜山崎不能追

DSCF4518.JPG  

有看過碧血錄的就會比較清楚最後面的進展

山崎壯烈犧牲,開始喜歡山崎的我萬分不捨

DSCF4519.JPG  

近藤勇.........被砍頭...........

DSCF4520.JPG  

DSCF4521.JPG  

DSCF4522.JPG  

新選組轉型成甲陽鎮撫隊繼續著職責,土方則離開了

應該是到蝦夷地自組蝦夷國什麼的

這裡千鶴出現

DSCF4514.JPG  

接下來結局,大概是迎接美好的明天之類

DSCF4515.JPG  

唱完了歌,土方忙不迭跟千鶴來段新婚初夜部曲,有夠噁心

DSCF4516.JPG  

好啦好啦.....我知道讓你配龍之介委屈了,所以現在報復喔

實在有夠噁心的對話,一知半解的我都覺得很噁心

總之玩完了,接下來要過藤堂平助線,希望有性感睡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