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NIMAX真是太服務乙女大眾了,繼<武裝鍊金>之後

乾脆播一部BL動畫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拍檔",看就對了

一看之下.........全部都是男生,沒有女性角色的組合,不是道地BL是什麼?

太棒了~~~~~

人物雖然不是最帥的,但服裝可以說最帥的前幾名

世界上只有用畫的才會有那麼帥的軍服跟修士服,太扯了~~~

既然BL動畫<神幻拍檔>都播出了,乾脆一股作氣連<薄櫻鬼>也一起播吧!!

<咎狗之血>也........反正動畫都做成普遍級了,應該沒關係吧?

原本以為米卡傑是他的"拍檔",沒想到一下子又分道揚鑣

看來誰是他的拍檔還未知,還不知道跟誰配對

還會繼續看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pps截到弗拉烏的照片,趕快來看

弗拉烏.jpg  
他很帥喔

不知道為什麼,他對泰德特別好,好到近乎偏執的程度

其實只要教會出現麻煩,身為主教的他都會去解決

可是..........我就是覺得他一定對泰德..........要不然他一定要跟泰德啦!

可惜泰德對米卡傑的感情也執著到了一種境界

"到死都要在一起" "不管怎樣都不分開"

"我喜歡米卡傑" 這種話都說出來了,能不讓人往BL方面想嗎?

雖然這樣,泰德還是很在意弗拉烏的

每次都說"要注意那個很討厭的人"就是在意的證明

由於米卡傑現在受阿亞拉米的控制,以後變成阿亞拉米的玩物機會好像蠻高的

(米X阿也不錯)

如果米卡傑再也不回來,弗拉烏才有機會X泰德

不然泰德跟米卡傑的羈絆那麼深,看著他在兩個人之間,我也很痛苦

泰德...........你就..............

阿!我也不知道,我當然是支持弗拉烏的,他那麼帥(因為弗拉烏的關係,諏訪部在我心中的排名提升)

可是米卡傑也很值得同情

看網友那麼期待第二部出現,泰德應該在第一部還不會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