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喜歡上銀魂

其實不能說"最近",應該說"撿回對銀魂的熱情"才對

銀魂這套漫畫,我可是有買的呢...........只是已經丟棄已久(慚愧)

最近本來要玩<鬼哭街>寫網誌貢獻給論壇........

某天想起一直看不起來的銀魂,隨便找了一集看起來沒什麼印象的(不管怎樣我幾乎都有印象)

就這樣迷上了

這一下不得了.........ps2全停下來,pc game更不用說,電腦時間全用來看銀魂

銀魂的特點:

一開始看會看不懂做什麼,往往會以為只有表面的搞笑

搞笑之後,漸漸接近中心,接近中心就開始好看了

以前看漫畫最討厭主要劇情,只喜歡搞笑,看動畫倒很愛主要劇情

好笑的地方有的相當好笑,接著開始感動,還會感動到哭

好笑的地方,我覺得比<魔法少年賈修>還好笑

以我看的101話-105話來說,就是總悟跟土方大大發揮他們魅力的一集

這一篇從新選組的成員互相比較刀的好壞開始,純然的搞笑

會讓人以為就是那樣了........

原本我那邊有看,但覺得看過就跳過,後來看見面會.......發現怎麼有這一幕.....

16.jpg  

後來看第150話的假結局篇又看到回想,發現我好像錯過很多........

於是停下已經看到的第150話,重新回到第100話......

第100話看過了,從101話開始

一開始真的是比刀好壞的搞笑,然後是土方買了一把妖刀,性格大變,變成一個動畫廢宅(動畫中叫OTAKU)

這邊都還蠻好笑的,土方出了很多糗

總悟看土方變成這樣,還欺負土方,土方也真的被霸凌

其中還有很有才華的伊東鴨太郎也來到新選組,壓住局長,看到土方變成這樣,趕走土方

然後開始嚴肅起來了

伊東趕走土方後,接著就是要局長的位置,他聯合鬼兵隊暗殺局長(鬼兵隊頭頭屬宇宙海盜春雨)

原本歸順伊東的總悟(還曾一起欺負土方),重要關頭卻說只有局長才是新選組局長

於是總悟一個人阻止伊東一行人N人,真是太帥了

總悟.jpg  

自從成為動漫宅就完全無法發揮力量的土方,在局長生死及新選組的生死關頭

硬是克服妖刀的力量,每次一拔刀就會向他人屈服的他,終於能夠拔刀

土方2.jpg  

這一篇的土方幾乎都是動漫宅,再補一張土方本色的帥圖

土方1.jpg  

總悟嘴巴總是說,有一天要殺了土方,真的有機會,又說下次好了,看來感情還是很好

這一段結束後,很遺憾伊東鴨太郎死了,不過是新選組給他個機會,讓他跟土方決鬥而死

這一段本來還要沉浸在哀傷的氣氛.....但動畫完全不給觀眾那個時間

死掉的人不辦喪禮,卻辦起山崎退的喪禮了

問題是,山崎退在那次的攻擊根本沒被殺

而且山崎退的照片還跟狗排在一起,而且還比狗的照片小

大家在喪禮上,吃東西、講電話、講話都有,一點秩序都沒有

忽然,在外面徘徊的山崎退被踢了進去,原來是土方邊念著局中守則邊走了進去

直嚷嚷著壞了守則的大家都要切腹,大家看到原本的土方又回來

很高興的說會切腹,就這樣結束了

接下來還會一直迷銀魂到看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