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laughter land時,有一個最不討人喜歡的大叔角色

cv 一条和矢,讓我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阿!原來就是咎狗之血的源泉阿

話說昨天過完中文版的源泉線,看懂源泉那一段

發現源泉真的是一個很老奸巨猾的大叔

嘴巴說アキラ就像他兒子一樣,還故意說慾望都沒發洩,要幫他弄弄,趁機亂摸

jugo42.jpg  

アキラ這傢伙還不抵抗,還挑起源泉的慾望(因為走源泉線)

結果源泉就停不下來了(之後的圖蠻勁爆的,我自己欣賞)

"雖然我知道你就像我兒子一樣,但是那時就當開玩笑就好了,現在我也停不下來了"(大概的意思是這樣)

還很溫柔的說,要停下來可以說

怎麼可能停下來阿!

大叔唯一的好處就是溫柔,雖然還沒玩到LL的大叔線,我想應該也是那樣的

一条和矢專配大叔嗎?

像lamentoバルト也亂溫柔一把的

我還不討厭バルト,源泉我就比較.........

畫冊的源泉圖還不錯,貼個一張來看看

DSC03070.JPG    

誰叫源泉不是人氣角色,就這麼一張被我貼了

等之後玩LL再繼續補LL之一条大叔特輯,沒有特別就不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