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用相機怎麼拍都是黑的,只好又出動我的手機

過祐一篇整個都在祐一跟ケテル之間掙扎

ケテル也太有存在感了,真的很想就去追ケテル了,讓我好好安慰你吧

可是祐一又那麼楚楚可憐,也放不掉阿,可不可以兩個都要?

過祐一線時,他的妖狐之血不時影響他,雖然力量很強大,但也跟鬼之力一樣,可能會失去本性

因此女主一直阻止他使用

祐一非常在意自己是怪物的事實(即使是怪物,也是最美麗的怪物,沒關係的)

女主只好一直告訴他,他不是怪物

ケテル還是一樣想消滅人類,覺得女主也不該跟人類同一邊,但女主堅持站在人類這邊

兩邊開始敵對,但這回ケテル很有誠意的想把女主招攬過去,一直找女主講話

ケテル.......不要這樣阿....

發現沒辦法,說還是會等女主的答覆(真的很想撲過去了!)

因為祐一怎樣都打不過ケテル,被傷得很重,女主也是

因此アリア拿了一把唯一可殺害ケテル這種人的劍給她

我看到真的很難過,沒追ケテル也不用把他弄得那麼慘吧

因為祐一不見了,女主跑去之前兩人一起去的小屋尋找,看到負傷的祐一

DSC02089.JPG  

祐一很兇,但女主當然要說"よしよし~大丈夫"

後來就把祐一征服了

DSC02090.JPG  

如果可以征服這樣美麗的妖狐,被兇一下也不算什麼

最後跟ケテル決戰

阿~~~如果可以不要有多好,真的很不想那樣對ケテル

ケテル好可憐

ケテル希望有人可以讓他從原本的宿命解脫,即使代價是他的生命

祐一一開始還是打不贏ケテル,最後得到守護者的力量

DSC02092.JPG  

妖狐造型很華麗

最後打贏了,ケテル還剩一口氣,他哭著說希望有人幫他解脫

女主只好痛苦的跟他說再見後,拿出那把刀朝他刺下去

天哪~~~~~~至少來張ケテル再見圖或什麼都好,我不要ケテル變得這麼慘!

祐一很惹人疼愛,但是ケテル實在太讓人心疼了

接下來要追很會電人,但電不到我的狗谷遼

<狗谷遼>

狗谷遼這次沒有大灑糖了,沒有一直對女主性騷擾....不大好玩!

女主每回找他,他一副"怎麼不去找拓磨"的樣子,還要女主跟他解釋"因為我想跟遼在一起"

阿~~~好累

每次的維護狗谷遼,到後來出現成果,狗谷遼邀請一起去父親常去的竹林賞月

後來還接吻了,不過印象中好像是女主撲上去的成分居多

DSC03152.JPG  

珠紀也太猴急了........

最後的守護者之姿很不錯喔

DSC03153.JPG  

很像黑道老大跟情婦的感覺

打敗壞人了,再去一次父親的竹林,感覺真棒阿

DSC03155.JPG  

狗谷遼的肌肉爆炸,迷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