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我完全是衝著CV來的

迪克CV:空野太陽
奇瑞德CV:下和田裕貴
羅迪CV:皇帝
伊恩CV:市來光弘
柯奈爾CV:萩道彥
瑟基CV:鈴木千尋
葛列格CV:鳥海浩輔
道格CV:一條和矢
奧茲華CV:綠川光
艾比CV:高城元氣
諾思布魯克老師CV:飛田展男

一看到綠川光+鳥海浩輔就不行了......即使是正太game也衝了

皇帝的立花慎之介一開始不大知道,但等到玩這遊戲時,已經知道且開始喜歡了

空野太陽岸尾たいすけ好像都演攻角色,sweet pool演三田睦時覺得他超變態的

本遊戲雖然是好人,但誘導少年們跟他做那檔事的樣子也有點變態味,我還蠻喜歡的就是了

遊戲分成好幾條路線,第一回合只能追一個-伊安

雖然看起來羅迪也能追的樣子,我還是乖乖的只追伊安

一看到伊安,我真的翻白眼

3.jpg  

真的超少年的,要我對這超少年的傢伙做那種事......我哪作得出來?

最後來是做了....阿~~~我的心情覺得很慘烈啦,迪克你這個變態!

不過伊安真的很可愛就是了

故事每一回合會釋出一些劇情而不是全部,所以一定要玩完才能看到全部的劇情

第一回合,迪克因為在現實世界覺得很不順,所以被其瑞德有點半誘拐的帶到沒有煩惱的國度-Laughter Land

1.jpg  

到laughter land後,一切都還蠻開心的,除了不知為什麼,迪克身上的寶石開始變青

寶石變青色的人,代表變成大人,要被逐出管制區到骯髒的城外

第一回合因為追伊安的緣故,伊安幫助迪克把潔姆變回代表少年的紅色,因而沒被趕出去

第2回合,沒追任何人,拒絕了伊安,一開始一直跟一隻布偶狗很好,還以為要是追那隻布偶狗就太糟了

沒想到沒有伊安的幫忙,潔姆變成青色的迪克被趕出趕出去,發生與城外居民的劇情

在城外居民的幫助,發明回到現實的機器,回到現實世界,並產生"從另一個世界開始"選項

第3回合可以追好幾個,這次先從羅迪下手

我一直覺得羅迪的聲音很好聽,幸好有仔細聽,因為是立花慎之介

羅迪這個過度活潑的人,其實有著悲傷的過去

一開始都很開心,但越是了解羅迪就會開始悲傷

羅迪是個不能記起過去的人,記起來就會造成致命的影響

我明明走good end,但羅迪最後還是記起來了,雖然兩人算有在一起

但羅迪為了活命,已經把狄克從記憶抹除,兩人從頭開始

11.jpg  

這樣算哪門子的good end阿........真是的

接下來大概會先把討厭的小鬼們追一追,再來追喜歡的大人吧

<瑟爾基路線>

瑟爾基大概是我這幾個小鬼裡面追得最享受的,他實在很漂亮

接下來又輪到標準的小鬼科奈爾= =

瑟爾基對迪克一開始都蠻一般的,反正就是慢慢培養感情,一直到兩人一起到管制區,才有較多單獨的機會

但是因為去找柯奈爾幫忙,要時時提防科奈爾來攪局(可以看到很保護弟弟的綠川光真是太棒了!)

艾比好像不管怎樣都很慘

第一輪被雪之女王騙了被殺

第3次,被管制區外的莎本特統治者(還是那個女的)所騙,這次沒那麼乾脆被殺

因為他們想問出艾比夥伴的名字,把他囚禁、性凌虐,跟別人性交易

本來看了會覺得很慘的,都是我妹的一句"你有玩到凌虐的劇情嗎?"

完全雷到我,害我一點也不驚訝了= =

回到瑟爾基,瑟爾基最大的目的就是要找母親

後來發現母親因為傷害太大,已經把記憶消除,不記得他了

最後瑟爾基也沒告訴他母親,自己是她的孩子的事情,母親在管制區過得好就好了

原本怕這樣會追不到,幸好瑟爾基蠻高興的,就追到了

跟瑟爾基的h還蠻不錯的,因為他感覺很嚴肅吧

迪克還是不改變態本色,從頭到尾都很變態,很好!

瑟爾基那麼漂亮都沒機會放圖太可惜了,象徵性的放個幾張好了

12.jpg  

13.jpg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