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荒廢部落格都在專心玩暗黑女王

但是它真的是一個讓我搞不懂的遊戲(雖然是個很棒的遊戲)

只追了雷佐

第一回,好感度300多 bad end 大驚,應該是攻略不好,圖只開了4張

第2回 ,找到日文攻略的加持,好感度400多,還是bad end ,但開出10張圖

第3回再玩一次,好感度400多bad end,重找攻略,找到翼夢相當完整的攻略,提到要繁榮,治安,好感度各450才不會bad end

但也提到要是事件沒全開也會bad end

第4回 三項全滿 bad end

第5回 也是三項全滿bad end,但多開一個雷佐偷看洗澡事件,只是我當時看又要失敗,太火大沒存檔就放棄

該事件沒存到

重新檢討後,如果內政全搞到100應該不會bad end,於是我把內政弄到幾乎全滿(只有一個小鎮沒有100,其他6個都100)

其他數值更是高

還是bad end ,更慘的是沒有多開事件

我自認已經用了比玩金色之弦3更大的心力玩這個遊戲,還是得到這樣的結果

欲哭無淚阿............

事件何時出現,何時須到達哪些數值才會開出哪個事件,完全沒提醒,這樣叫我怎麼玩都玩不起來

其他人同理可證也不用追了,追了,事件不會齊,結局圖也拿不到,只靠全CG檔還用玩嗎?

真的很想把暗黑女王、外傳一起砍了(可見我多火大)

因為受創太大,開始回歸ps2蒼黑之楔,我真的需要只要照攻略走就能成功的遊戲放鬆一下

結果安琪莉可這個養成也遭受池魚被暫時冷凍,等我恢復信心再說吧

這樣還是ba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