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被這部片氣死,模糊不說,還剪片是最大的罪過.......我要超渡你!!

劉德華自從演出<未來警察>便對他大扣分,因此這片原本想直接砍掉的,真的!幸好有看!

我對這種把天上的星星打下變成過街老鼠的劇情最受用了,太好看了!

說實在的,新少林寺跟<霍元甲>的劇情有那麼點像,只不過霍元甲最後在武術還是有一片天,而劉德華.........

劉德華最後的一幕很有感觸阿,回歸佛祖的懷抱,也代表以往的罪過被寬恕了(太明顯的隱喻了)

原本想說本片會是怎樣的劇情,沒想到劉德華一開始是壞人,還大大侮辱了少林寺的僧人一番

沒想到劉德華千算萬算,被自己的兄弟所算,要殺的那個反而救了他,太諷刺了~~~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看了真讓人不剩唏噓

不像霍元甲的妻女很乾脆的被殺,劉的妻女受到相當大的痛苦,看了都要掉淚

之後侯元帥(劉德華)逃到少林寺

少林寺的人真的很偉大,不計前嫌的收留他跟女兒,方丈也就算了,最討厭侯元帥的淨能也願意

吳京飾演的淨能蠻搶戲的,雖然討厭淨能(侯元帥皈依之法號),但還願意讓他學習武功,似乎沒有什麼內鬥的事情發生

最後死得更是慘烈,害我鎖得緊緊的淚關幾乎又要潰堤

其實我覺得這次謝霆鋒的壞人演得還好(雖然有舔淨能老婆的臉的加持,還是不夠變態味),他扮好人時,跟最後頓悟,被淨能感化的那一刻還比較感動我

本來要剪劉德華軍閥姿,但是我那影片畫質,還是別傷大家的眼睛比較好

近況:目前暗黑女王ing,應該快要寫感想了(雷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