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喜歡石川英郎,所以下載了石川英郎,笹沼晃也很想,可惜太貴了,之後存點論壇幣再說

這次的成果如下:

 

1.JPG  

這片應該叫just be friends吧,重點不是這部漫畫,我是看蛇足在裏面有唱歌才下載(還有我不認識的clear)

裏面的歌.......我分不清楚哪個是clear,哪個是蛇足,聽起來都很像蛇足就是了

歌聲轉音我非常喜歡,有的比較搖滾,有的好聽到爆炸!(別太激動)

我很喜歡那種咦咦嗡嗡的轉音就是了

重整心情,講下一片

今宵、君に酔う

01.jpg  

這是現在很愛的石川英郎X鳥海浩輔的組合

劇情很簡單,一對職場中的戀人,當然工作會比較特殊啦,音樂人之類的

然後小鳥可能會被威脅有人要對戀人做某些事,所以小鳥要對那人獻身之類的劇情(純猜測)

石川的聲音居然沒什麼辨識力,我聽的時候,一直在想"那到底是不是石川英郎?"

可能他不裝土岐的聲音我就聽不出來吧,小鳥浩輔倒依舊讓人一聽就知道

這回小鳥的叫聲居然意外的愉悅,打破我對小鳥只會叫得很淒厲的印象

可以跟鬼畜眼鏡的克哉(受)比擬了

接下來.........我忘了這個是什麼(汗),只知道是平川大輔X子安武人的組合

真的不該聽這個的,平川S的聲音好受,最後叫出來那一刻,我整個.............

平川是鬼畜眼鏡的克哉(攻),怎麼可以發出這樣的叫聲?真是災難

我覺得子安攻的技巧有待加強,應該讓人更臉紅一點(像黑田崇史都弄出舌頭的聲音了)

結果我都在注意平川讓我幻滅的事情,應該說平川才是主角吧

つぎ........

YES,IT'S ME

沒有BK,解壓時忽然要PASS,不知道有PASS這回事也沒記,最後無法解壓被我砍了

後來看一下資料夾,居然救到三首歌, LUCKY

後來發現居然是我朝思暮想的羽多野涉

羽多野涉只是其中一個角色,聽了一下好像沒H,沒有就沒有吧

最後是我剛搜尋到的蛇足大人....合輯吧(別人整理的)

蛇足的聲音實在好聽到極點,不知道為合大家都說色氣逼人,我覺得還好啦

專輯沒bk可以放,就上傳一首蛇足很有名的"呼吸"請大家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