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丸....不.....大蛇卓雖然沒有其他人帥,但他散發出的男性魅力,不但珠紀無法招架,我也無法抵擋呢

大蛇卓是一個相當成熟的男性,而女主....遊戲設定15歲,要不是因為遊戲,大概是怎樣都不會被大蛇看上吧

遊戲中,大蛇展現了十足的紳士風度照顧珠紀,可以感受到珠紀一下子就喜歡上他了

他來家裏,看到他的草鞋就心跳不已,要回去了則失望

可以完全感受到大蛇卓雖然對珠紀好,但還是完全追不到的樣子

還沒追到呢.....就叛變過去多萊爾那邊了(卓總覺得好像會有被多萊爾吃掉的危險)

卓跟珠紀說了掰掰

珠紀又開始發揮她打死不退的M精神,即使卓已經跟她完全不同邊,還是想找他

一開始卓還蠻狠的,為了寶具攻擊珠紀,被菲亞擋下來

後來多萊爾也攻擊珠紀,讓卓看不下去而保護她

DSC02881.JPG 

因為多萊爾,兩人終於有進展了

之後多萊爾退場,誰知道最後boss是卢屋正隆

讓兩人親親的關鍵不是在平常充滿楓葉的樹林,而是躲艾恩與茲拜時的小房間

終於親親了,可是我總覺得不搭(卓怎麼可能看上珠紀?)

DSC02883.JPG 

之後還有一次,卓以訂契約為由再親一次

DSC02884.JPG 

讓人很驚訝的,卓的蛇姿態居然沒有任何設計,就是衣服紅紅的而已,這樣可以滿足我嗎?圖騰還可以啦

DSC02888.JPG 

跟卢屋打時,雖然沒有夫妻同心,其力斷金,但是他保護玉依姬的圖非常棒

DSC02885.JPG 

跟卓夫妻同心,其力斷金的是艾莉亞跟美鶴.......唉呀呀,真是的

珠紀只負責最後被來個公主抱,畢竟是對付女生的遊戲,一定要把女生征服的

DSC02886.JPG 

最後,珠紀:以後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吧?

拜託,妳也太急了,都還沒結婚耶

讓珠紀猴急成這樣,大概是卓太有魅力了(其實我也被電到暈頭轉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狗谷遼雖然也很帥,但是就憑那種小男生魅力,沒辦法電到我的

但是狗谷遼有到我所能喜歡青春少年的一個程度啦,沒辦法翻過去就是了

一直跟卓行動到第三章,在一個選項選擇不找他,狗谷就出現了

一開始,卓還是無所不在的存在著,女主得一直找狗谷遼聊天才行

一開始很酷的遼,後來就被珠紀征服了

只是.......當狗谷講出:我是屬於你的守護者時,沒辦法很投入就是了

還有這一幕,簡直是給女生福利,太.......

DSC02893.JPG 

我也要看卓的入浴圖~

遼的故事蠻精彩的,他身為狗谷家的孩子,不是守護者的一員,卻有守護者的力量

理由是他其實是身為守護者的犬戒家跟狗谷家交換的孩子

犬戒家的孩子由於已經過世,於是收養言藏家的孩子代替

難怪慎司沒有守護者的力量,為此特地到外地修行,還是沒辦法,卻有言靈之力

其實我之前也玩不懂,現在才搞懂

狗狗的姿態很棒,帥喔

DSC02897.JPG 

遼跟珠紀的第一次親吻,連在小房間都沒有,很害羞的在大庭廣眾下進行,反正是為了訂下契約嘛

DSC02895.JPG 

在一起後,很會撒嬌又有點霸道的樣子很可愛,硬要躺在珠紀的大腿上

DSC02898.JPG 

終於破關了.........但悲戀end還沒過

今天燒了金色之弦3,緊鑼密鼓的趕進度中

這個遊戲花了蠻多時間,但金色之弦能會花更多時間,本來要接著玩蒼黑之楔->vitamin x->vitamin z

被金弦一插隊可能又要等了

未全破game:無法逃離的背叛-黃昏墮落的祈禱-トコ、愁生

                   緋色的欠片-悲戀end全部

Lucian bee's最近下載蠻有速度的,如果完檔又更玩不完了,我的n+遊戲 and 有的沒的中文遊戲

忘了說妹妹還有遙遠時空......似乎是1,3

pc game還有帝國千戰記,冤罪,僕からの戀愛理學1-3,birdie, fan disk

全日文且遊戲太多,還排不進我的遊戲schedule中

總之,下一個遊戲是妹妹也要玩的金色之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