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劇情,想知道劇情的.......請看別人的網誌

已經玩到沒耐心,日文又太多,其實平助的劇情有那麼超出我的貧乏日文負荷啦

但是平助真的好可愛,表情也好多

有最一般的,緊張時眼睛往右上方吊,邊冒汗超可愛~~~

平助的聲音表情也很多,曾經看薄櫻鬼見面會,應該是<櫻之宴>,聽到平助裝喝醉聲音,實在太妙了

平助對千鶴佔有慾蠻強的,也不是那麼有自信的感覺

"如果要陪伴在我身邊的話,就很好"

CG蠻不錯的,可惜平助配千鶴看起來有點太年輕了

5.jpg 

4.jpg 

膽敢親千鶴,簡直太不搭了

接下來是其他人路線,最期待的當然是山南さん囉,但還是從近藤局長追起

可惜..........走日常想起路線,最後都不了了之

不過走誰的路線,誰就變帥,近藤局長看起來也man了不少,很陽光呢

新八也讓人很期待,白癡肌肉男,讚

DSC02651.JPG 

新八練劍,夠man吧

DSC02652.JPG 

打勾勾喔........真好

哈哈....輪到我最愛的山南さん了,每回合的開始都是千鶴被山南逼到走頭無路,這樣也能建立良好關係

"山南さん,還是人類"

山南大感動!

DSC02656.JPGDSC02657.JPG 

居然露了山崎烝,走了他的路線,發現他超帥的

平常正經八百的,必要是還是名忍者,隨時做好捨身的準備

我好捨不得.....想到動畫裡,山崎死得那麼悲,我悲從中來

不講那個,反正山崎很帥就對了

DSC02654.JPG 

DSC02655.JPG 

照糊了,相機累了嗎?竟敢把山崎忍者的帥模樣照成這樣

接下來急急的對不知火進攻,想說不知火一樹嘛,不知火匡應該也很帥

結果這段玩得超尷尬.....阿嘖嘖.....感覺千鶴被不知火調戲中

連源さん,島田也有戲,他們就不用了吧.......我玩不下去了

薰還不錯,速速過完君菊,破關了~~~

破關後,第一件事就是檢查圖庫,怎麼還少一張

看櫻花幻想錄都滿了,也有很多附錄片段,可惜送給我這種人都是浪費了

等我學好日文再說

有兩張圖蠻有意思的

DSC02659.JPG 

接下來是大家說很A的一張,我覺得還好,看原田白髮模樣蠻特別的

DSC02660.JPG 

想櫻花幻想錄黑黑的都能點,便回去點CG庫空白的部分

沒想到出現情書,雖然已經事先知道有情書了

真的看到還是覺得好感動

這個遊戲不只有賣人物的帥而已,劇情設計用心,遊戲編排也相當為玩家著想

感覺到被當公主般的對待了,雖然不識日文,也感受到遊戲公司的用心

好高興

這次圖片檔案可能有點大,因為不會調妹妹的相機,只好這樣拍了,之後要壓縮圖片,一壓圖就糊掉

只好照原樣PO,開不出來請等待一下

預告:緋色的碎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