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暴君的劇情不是說非常特殊,現代的故事搭配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劇情而已

但我還是看得很高興,因為起承轉合順暢,情感連接得好,一般就會不錯了

我對戀愛暴君的認知是從DRAMA開始的,因為是鳥海浩輔x綠川光,超級王牌組合

後來出動畫就來看看了

沒想到.......所謂的"戀愛暴君"指的是一個很兇的帥哥,這個人還堅持反對同性戀

本來心想,這次綠川要攻了嗎?後來綠川一個那麼兇的人,居然又是受

看來綠川小光光真的是萬年受阿

這樣一個堅持反對同性戀的人要怎麼追到?用的是春藥這種大概只有動畫才會看到的方法

我想說......會演到什麼程度呢?沒想到居然甚麼都演出來了,就像看PC GAME H戲一樣,只差沒有馬賽克的xx而已

而且巽那麼強勢的人竟然被壓在下位,還流著淚,實在太........

11.jpg 

12.jpg 

第一次巽真的有點不大願意,一直說不要,但是還是被....看起來有點可憐

隔天他要森永消失,森永真的消失了,結果換成他一直等森永回來

平常欺負習慣的人忽然不見了,才發現他的重要性,但是他已經不見了,而且是被自己趕跑的

不斷到他的租屋處查看都遍尋不著,心情著急到極點,某次以放棄的心情又去看看

居然在了!馬上衝到他家問他的去向,講著講著還哭了,這下不就被森永發現很在乎他的事情了嗎?

13.jpg 

發現他的心情的森永大喜過望,當然又把他壓倒了

14.jpg 

奇怪的是,這次巽也沒那麼抗拒了,可能看到他真的太高興了吧

雖然是蠻普通的劇情,但是很兇的人當受,被欺負的人卻是攻對我來說反差太大了,因而印象很深刻

鳥海x綠川會成為我的寶貝(動畫的綠川叫一點點而已,DRAMA就會聽到很多他淒厲的叫聲,我寧可他都別叫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